DSC06394.JPG

上個禮拜七天,有五天我24小時跟小屁勛相處在一起,喔不!再加上因爲端午節放假的禮拜一,一共六天,簡直是惡夢來的!

本來以為放完端午連假就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我媽又說禮拜二又有事要忙,聽到我臉都綠了!

這幾天,我真的被盧小小的小屁孩盧到頭髮都白了,細胞死了一堆,神經也快斷了!到底為什麼這位三歲四個月的屁孩在堅持些什麼呢?

 

~事件一~

某一天中午,我很想尿尿,但怕走去廁所勛勛會想跟我去,

這樣一來會趕走正來找他的周父爺爺~

等到他睡了之後,我起身要去廁所,不料門卡卡的,一開門,ㄎㄧㄚ一聲,屁勛問:媽媽你要去哪裡?

於是我又回到位置上坐好!(但有點尿急了啊)

等不到他再次入睡,再忍下去我都要尿褲子了啦!

於是我跟屁勛說:好啦!你不睡我要去上廁所了。(他就說要跟我去!)

跟在我的後面,邊走邊玩,

我快速的衝進廁所解放完開門,他才剛走到廁所門口,並說:我要跟你進去尿尿耶!

(別誤會,他自己不想尿,他是想看我尿尿)

我說:我快尿出來了耶,而且你走很慢啊,我想說你在玩沒有要進來~

勛:我要跟你進去我要跟你進去。

我又把他一起拉進廁所把門鎖上,三秒鐘,門開出去。

勛:我要跟你一起進去尿尿。

照他的標準,他一定是要我重新帶著他進廁所,然後重做一次尿尿的動作,反正就是所有的動作重來一次,而且要有他參與,

問題是,老娘都尿完了,哪裡還有尿呢?況且,我怎麼可能順他的意呢?

情與理都好好的跟他講了,他就是一直重覆:我要跟你進去尿尿,我要跟你進去尿尿,

一直大哭,哭了3、40分鐘,哭到他說他很冷,我當然被氣到神經都快斷了!

最後生氣的叫他快去睡覺,才結束這場鬧劇!

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要跟我進去尿尿呢?

 

~事件二~

連假第一天早上,我跟勛勛賴在床上不想起床,勛勛庸懶的說:媽媽我要喝ㄋㄟ ㄋㄟ,

講完他玩他的玩具,我還粘在床上不想動,我實在不想爬起來啊~~~~~死賴在床上,

最後,勛勛說要跟我一起去泡ㄋㄟ ㄋㄟ,我用盡力氣的爬起來時,隊友正好貼心的送來剛泡好的奶~

你以為這應該是個溫馨的畫面對吧!

NO NO NO !!!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每天一個人帶勛勛,他習慣由我泡奶給他喝,對他來說這是一種規則,不能改變的規則,

所以,就算他爸在家,泡奶的工作還是媽媽的,只能媽媽去做(分明是想操死他娘),

他爸也知道兒子難搞,硬要自作聰明,自以為貼心,結果碰壁了!

屁勛開始哭著一直重覆說:我要跟媽媽一起去泡,我要跟媽媽一起去泡,

好好的跟他說,把奶塞到他嘴巴,他硬是把嘴巴閉的緊緊的,死不打開,

一直跳針的說:我要跟媽媽一起去泡~~~~~~

然後說:我討厭爸爸,我討厭爸爸.............

還哭到想尿尿!

帶他去上完廁所,我跟他說:我帶你去泡,但你要把二瓶牛奶都喝完,你做的到嗎?(他點頭)

我說:如果你做不到,我會處罰你喔!(他點頭)

這樣他開心了!開心的跟我一起泡ㄋㄟ ㄋㄟ,邊喝奶還邊跟我聊天聊地,

最後,他真的把二瓶牛奶都喝完了!

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要我泡ㄋㄟ ㄋㄟ呢?

 

3歲4個月的堅持,真的好可怕,好像惡魔啊!

我這位媽媽也才進入幼兒園階段,很多狀況的處理還在學習中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處理方式對不對,

歡迎大家跟我經驗分享嘿!

感覺一場一場的震撼教育正在前方迎接著我,

屁孩好像魔鬼教練一樣,

為了拿到媽媽證書我不能輕言退縮,一定要拿出智慧才行啊!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