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12.JPG

2018.09.10 DAY7

一直以為二天假日後勛勛禮拜一上課應該會很慘~結果沒有!

雖然他還是有點不太想進教室,依依不捨的要我抱著他去教室,

我緊緊的抱著他到教室,途中還親了他好多下,告訴勛勛下課時媽媽會很快來接你,媽媽愛你,。。。等等之類的話,

接下來我告訴他今天好忙喔~你要先把小毛巾夾起來,然後餐袋、書包、牙刷杯子、水壺都要先歸位,還要跟老師說今天帶了二件衣服來學校,

一件事一件事去完成,咦~~~~竟然沒哭耶!!!

完完全全出呼我的意料之外!!!!!太神奇了!!!!!覺得自己要出頭天了我~

我在想,勛勛怎麼辦到的,是什麼原因讓他不哭了呢?

或許~~~他已經認分了,已經認清自己每天都必須上學,也或許,他發現上學真的很好玩,

也或許他知道媽媽每天都會準時來載他回家,不會把他丟在學校~

總之~今天勛勛的表現真的很棒!回到家,每個人都稱讚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