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1.jpeg

勛勛上小學囉!

雖然從懷孕到把你生下來,對我來說每天都度日如年,你占據了我人生一大半的時間,陪著你吃喝玩樂看書學習樣樣都沒少過,我不是100分的媽媽,但盡心盡力的在養育你喔!回頭看那段日子是用好多眼淚,笑容及回憶拼起來的。時間不停的在轉動著,你也結束了幼兒園的生活,進入小學階段。對你,對媽咪來說又是一段新的人生,新的挑戰及新的學習。

還記得剛上幼兒園嗎?新生報到時你排斥著不進教室,開學的第一天,全校你哭最大聲,連教導主任都去安撫你!接下來你哭了一個禮拜,甚至還激動到把我髮夾都抓歪了,但你很快的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也快樂的度過這三年的幼兒園生活。

過去3年,每天早上幾乎都是媽咪抱著還在睡覺的你上車,每天都要慢慢拖到八點才會進教室,常常都要我趕你你才慢慢的移動去上課,吃飯慢吞吞老是被老師盯,我超怕你上了小學後每天遲到,吃飯吃到被處罰,可是~~~~你完全讓我刮目相看,開學第一天,我都還在忙,你就自己整理好很快就進教室,雖然忘了拿餐袋,但你已經進步太多了!吃飯不再是倒數的,雖然是老師幫你裝很少,但你也不會再慢慢咬含飯慢慢吞了!以前總是要我陪你洗餐具,現在放學後,你會自己去把餐袋便當盒洗乾淨。以前晚上都要陪睡才行,最近的你刷完牙自己就會進房間關燈睡覺,看著你的轉變覺得你真的成長不少!

那一天,拿餐袋去給你時,老師還說你很棒,老師要求的事你很快可以完成,都還要等小朋友,甚至你還會去幫助老師教其他小朋友,你真的好棒喔!

從幼兒園進階到小一,你一下子進步好多,媽咪都看在眼裡唷!你真的長大囉!

進小學前,媽咪花好多時間陪你學習注音,學習算數,對我們來說雖然是個辛苦的時光,但你也累積了自己的能量,在學習上看到成果。

小一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有更多要去學習挑戰的事,我相信你的能力,我們一起學習努力,一起進步唷!

我問你~喜歡幼兒園的生活還是小學的生活,你說都喜歡,因為幼兒園都在玩,國小有下課的自由時間,我知道,你小一的生活適應的很好,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小學的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