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小吃店的意麵,是我堂姐他們家很愛的台南小吃,跟她去選緍紗前大家肚子都好餓,於是她帶我去吃福榮的意麵

 DSC08834.JPG

 

他們主打商品是意麵及餛飩,我不喜歡喝啺,所以點了餛飩乾意麵

 

 

現包的餛飩!白拋拋細咪咪~

 

DSC08836.JPG

 

他們家的意麵看起來跟炸過的鍋燒意麵很像,但卻是沒有炸過的,是白色的喔!

 

 

滷的金黃色的滷蛋及肉燥~

 

 

偶的餛飩乾意麵

DSC08839.JPG

 

DSC08840.JPG 

 

意麵吃起來比鹽水意麵更有嚼勁,口感跟鍋燒意麵很像,但比較Q一些!總之他的口感就是介於鍋燒意麵與鹽水意麵之間啦!另外,他們家的肉燥是屬於口味較淡不死鹹的肉燥~餛飩的皮也是很Q,而內餡的調味粉香很好吃~

DSC08841.JPG

 

堂姐的餛飩湯,湯頭看起來好好喝喔!感覺有很多的精華在裡面~

 

  福榮小吃店位於台南市國華街,我們都叫這裡是〝大菜市〞(台語)記得小時候,爸媽常帶我們來這裡吃美食,國小時的書包及制服還是來這裡買的耶~雖然這裡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麼繁榮,很多店家也都關門大吉了,但是這裡的台南小吃還是屹立不遙將小時候的美味保留到現在~也保留我許多小時候的回憶喔!我只能說,大菜市裡的小吃真的是最道地的台南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