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想吃義大利料理的一個午餐時光,正好在民族路附近,想到的是focus樓上有一間佐佐義義式料理,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我還是走進了佐佐義~沒想到走到門口小姐竟然問我,是不是來找人@#$%︿&......唉啊~到餐廳吃飯一定要二個人以上嗎?不能一個人好好享受自由自在悠閒的時光嗎??我不是在抱怨啦!只是覺得很怪,為什麼小姐要這麼問我,還好~他沒有說只有一個人要加收服務費或要跟別人併桌之類的~這讓我想到昨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一本米果的新書名字叫〝只想一個人,不行嗎?〞裡面寫的內容真的跟實際遇到的情況真的給他非常的貼切!好吧~這不是重點,其實小姐問我時的態度是還蠻不錯的啦!
DSC08605.JPG  

 

小姐幫我安排在窗邊的位置,剛好是我想坐的位置,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坐在窗邊才有那種悠閒的fu,然後下一步一定有有豔遇(哈哈!其實是我自己愛做夢吧!只有在這時我才感覺自己像雙魚座!)

 

DSC08593.JPG  

 

我非常喜歡佐佐義的裝演設計,有點神秘又有點開放,有點內歛又可以很開放,有點歐洲的浪漫又有點美式的豪放。
DSC08594.JPG  

 

不論是情侶或是朋友,坐在這樣的高腳椅上,感覺變的好親蜜,後來身邊來了幾對情侶,我很喜歡他們互動甜蜜的fu~so sweet!

DSC08595.JPG  

 


menu
DSC08591.JPG  

 

餐點的價格非常的平價!所以也吸引了不少學生族群及年輕妹妹!(我應該也算是年輕妹妹吧!)

DSC08592.JPG  

 

我點了熱紅茶,結果茶杯送上來時,我發現杯子裡有些黑黑的東西,於是又叫服務生幫我換了杯子!
DSC08598.JPG  

 

辣味雞肉蕃茄麵,服務生說會辣,我以為很辣,其實辣度沒有很辣,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能還要另外再加辣醬!不過雞肉很嫩很好吃,義大利麵也很入味,還不錯吃喔!!分量也很大(對食量不大的女生來說啦),才吃1/3不到,我就快飽了!但~正常我快吃完所有的雞肉及一些麵準備要停手時,竟然發現麵裡出現了細細黑黑的東西~那那那不會是頭髮吧??!!天啊!!真的是耶!!雖然我吃飽了,但我還是覺得有必要跟服務生說一下,讓他們注意一下衛生方面的問題!他們態度也很好,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換新的,但我真的已經飽了,就說不用換了!最後這份義大利麵也是免費的!!但是用驚嚇換來了!!
DSC08600.JPG

 

結完帳後,發現了可愛的擺飾,我好想把騎著馬的小騎士帶回家喔!!這時我很希望明年的德國之旅可以成行!!
DSC08604.JPG  

 

佐佐義的服務態度是很不錯,用餐環境也不錯但是衛生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喔!!或許今天不太適合吃義式料理,也或迕給了我喝下午茶的理由吧!!於是我又到下一個地方喝下午茶啦!!

佐佐義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號13樓(focus13樓)   

 電話:06-22307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