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武廟附近有很多道地又美味的小吃美食,而且,美食從早餐就開始了喔!
為了吃阿嬤的早餐,我特地起了大早,比平常上班時足足早了一個小時起床~再怎麼爬不起來,為了美食我還是會很〝巴結(台語)〞的起床!
來到武廟,拿起我的美食小筆記確認阿嬤早餐店的住址,其實我不知到底在哪裡,就往大天后宮小巷子方向走進去~

DSC08710.JPG  

 

走進了小巷子,很快的看到一間小店,我還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間,就抱著探險的心態走進去,走到店門口,我還是有點疑惑,直到看到阿嬤親切的臉對著我笑,我才確定就是這裡了!!
DSC08709.JPG  

 

阿嬤很親切的問我要吃什麼,我卻找不到MENU,我只知道阿嬤有賣碳烤土司,於是叫了二份碳烤土司,其實我很想知道阿嬤還有賣什麼其它的早餐,但我還是沒有開口問,總之我能吃到土司就很滿足了!!

P01.jpg  

 

阿嬤的早餐很簡單,但他卻用著很認真的態度去製作,真的令我好感動!站在爐火旁邊,感受到的,不只是爐火的熱度,還有阿嬤的熱情。

P02.jpg  

 

阿嬤用碳火煎蛋,之後又用碳火烤土司,土司先塗上了奶油之後再烤,吃起來除了烤過的焦香味之外,還多了奶油的香氣,而且很柔軟,是我很愛的味道,好懷念的味道,還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奶油土司加蛋當早餐了!現在當然還是很喜歡~後來,我又點了一杯豆漿及一杯米漿,豆漿跟米漿都好香醇喔,尤其是米漿,有好濃的花生味及米香,甜度又剛剛好,真的是一份非常幸福的早餐喔!
P03.jpg

 

這天是禮拜天,禮拜一阿嬤原本休息,但阿嬤笑著跟我說,明天(禮拜一)如果要吃早餐他也有賣喔!因為有饕客要帶台北的朋友來品嘗這樣簡單又真誠的美味。阿嬤真的好親切,下回我還要再去吃阿嬤的早餐!


阿嬤早餐店:台南 市永福路二段229號

營業時間:6:00~10:00

週一、週二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