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香港,如果沒有去吃澳門茶餐廳吃美食,真的就好像沒到過香港一樣,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喔!澳門茶餐廳的菜色好豐富,選了好久才決定吃啥,我選了是葡式咖哩雞絲炒飯,男友選的是乾炒沙嗲牛河,又點了凍檸檬水及必喝的凍奶茶,都不錯吃喔!難怪我每次來香港不去澳門茶餐廳總覺得怪怪的!

乾炒沙嗲牛河,牛肉很嫩喔!整體味道不錯,只是對於不愛油的我來說有點給他油了一點!



我點的葡式咖哩雞絲炒飯,米飯粒粒分明,我想是泰國米吧!吃起來淡淡的咖哩味,有點辣辣的,雞肉也很嫩,米飯很有嚼勁,真的蠻好吃的!!


凍檸檬水,香港的檸檬水都是淡淡的檸檬味,但我覺得很好喝,好解渴~


在我心中香港奶茶排行第二的奶茶,一定要喝的!


隔壁桌的大陸人,吃完後還要留下一包尿布,搞的餐聽一整個就是又髒又亂,真是超噁心超沒水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