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翠華餐廳一直沒有在我的行程之中,會來到翠華,完全是那麼的隨興,也或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得已,因為,我們本來是到廟街想吃煲仔飯的,但每間大排檔都是大排長龍,也都一位難求,再加上,那裡的環境髒亂到我有點小怕(忘了拍下做証據),於是,我們又坐地鐵回尖沙咀,由於白天有看到翠華,所以決定去翠華填飽肚子囉!看完初二煙火表演的我們,又沒吃到煲仔飯的我們,實在也夠餓的了!



這是我點的鼓椒排骨飯,排骨很入味很下飯,還蠻好吃的




我男友的鮮油豬仔飽,超好吃的說,中間那一大塊厚奶油,配上麵包,一點都不油說!!雖然看到那塊奶油,我的腦中想的是反式脂肪酸、飽和脂肪酸、不健康、高油脂......但我真的無法抵擋他的吸引力!!別看中間包著那麼大塊的奶油,咬下去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只有好吃好吃還是真的好吃可以形容




鮮油豬仔飽,烤的焦焦的麵包是我的最愛,那塊奶油,更是豬仔飽的核心,沒有它,就不美味了....

奶油自己夾,而且他們很貼心的在奶油下面還放了冰塊防止奶油溶化!




無論走到哪,一定要喝的港式奶茶




香港的凍檸茶也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