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的海安路,那裡有一間很有名的石頭玉米,但愛吃烤玉米的我從來沒有買過。今天到海安路去,想說買來吃看看,到底有名在哪裡?!走到那石頭玉米的攤位,哇.....超熱的,他們的玉米真的用石頭去燜熟的耶!黑黑的石頭,溫度真的燒到很高,他們用石頭先把玉米燜熟再去烤,或許是因為這樣他們的玉米才特別好吃吧!實際咬了一口玉米,我被那玉米的軟Q給嚇到了,我記得,以前吃過的烤玉米,不是很硬就是很軟,而他們的烤玉米,是軟中帶Q,很有嚼勁,卻又不會硬,總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玉米,而他有分四種口味:沙茶、奶油、椰香、鹽爆,還有素食的喔!我買的是沙茶口味的,沙茶味沒有很重,卻很香,又有一點甜甜的,加上玉米的軟Q,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頭烤玉米!而且,他們對客人的態度很親切!下次我要再嘗嘗別種口味!

那黑黑的,就是用來燜熟玉米的石頭喔!



在海安路及保安街交叉口,看到這個攤味就是了!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石頭烤玉米,包裏著滿滿的醬料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