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莎莎在食尚玩家介紹台南市東市場的美食,才讓常經過東市場我知道,原來那裡充滿了那麼多好吃的美食!!我只能說,台南真的是美食之都!!

莎莎介紹完東市場,讓我想隔天早上就飛到那裡吃每種美食,但那也只能想想罷了!沒想到,表姐到東市場買了所有的美食,我也意外獲得了一小塊美味的傳統蛋糕,滋味如何呢?外形真的很普通,吃下第一口的感覺,也很普通,但,第二口他的美味開始在口中化開並產生了變化!那蛋糕在口中入口即化後,蛋糕的蛋香也在口中漸漸的跑了出來,而蛋糕的質地呢?真的綿到不行耶!軟綿到想把它當枕頭來躺!真的太好吃了啦!

聽說,每個人限買二塊而以喔!聽說,他們家的鳯梨酥也很好吃喔!改天我也要親自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