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的美食五花八門,這裡的美食也跟衣服一樣,會有流行性,也時常在改變。但以前到逢甲,我每次吃的東西幾乎都一樣,百吃不膩,這禮拜,我又去逢甲,但我決定吃我沒吃過的美食,第一項吃的就是西班牙脆餅,之前來都沒看過的,決定嘗新看看!他們口味很多,正當我在苦惱不知要選什麼的時候,老闆推藨了他們的招牌雞肉起司脆餅。所謂的西班牙脆餅,就有點像葱油餅的麵皮,桿平後包了起司及內餡,然後包起來像大餃子一樣,下去油炸。我的雞肉起司脆餅拿到手後,老闆娘還說一定要趁熱吃,哇咧.....才剛炸起來,趁熱吃不就燙死了!咬了一口後,皮好酥脆,又不會感覺油膩感,而入餡很JUICY,湯汁都快噴出來了,而且內餡的雞肉嫩加上有洋葱的甜味,又有我最愛的起司,整個就是很搭。不管西班牙是否有這玩意,但它真的好吃!


↑西班牙脆餅攤,口味很多種。




↑內餡飽滿,又很JUICY




↑有沒有看到CHEESE〝牽絲〞.....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