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香港自由行結束之後,一回到台灣,我第一個想法不是何時又要去香港,而是.......短期內我不要再去香港了,好累喔!走到腳都快痠死了!我要向世界的其他地方邁進了!

沒想到,清明節時,堂妹問我想不想再去香港,我又想去香港了!!那些又累又痠的感覺,在我腦海中完全沒有留下痕跡,取而代之的是想去吃這回去香港沒吃到的那些美食,而且,H&M裡面的飾品在跟我呼喚,叫我快去把它們帶回家!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及雞扒撈丁,把我的魂都勾去香港了!許留山的甜品,正在跟我招手,說想進到我的肚子裡去!

這回沒吃到的:鏞記的燒鵝,正對我叫著,說要我咬他們幾口!九記牛腩的牛肉麵、勝香園的檸香脆脆、滿記甜品都在我的夢中徘徊..............

香港就是有那種魅力,去再多次都不會厭煩,回來之後又開始想念它!!

從上次回來到現在,才三個月,我的旅行記事都還沒寫完,今又有訂了六月分的香港自由行了!

香港,我快來了!!美食們,我來囉!!H&M我要去掃貨囉!我的肥肚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