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櫥窗內一隻隻的油油亮亮燒鵝,看了就令人口水直流,想快點衝進去啃鵝腿!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鏞記酒家,金色的門面看起來很氣派,而櫥窗內一隻隻的燒鵝,更是他們的活招牌,經過那櫥窗,想不被那燒鵝吸引進入都難喔!我上次來時,燒鵝都賣光了,又讓我再次來到香港,有讓燒鵝再次飛走的道理嗎?

我們四個人,點了揚州炒飯、油菜、酸薑皮蛋,當然,那金牌燒鵝是不能不點的啊!先上桌的是酸薑皮蛋,那皮蛋,真的一點都不腥,完全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配上那酸甜適度的嫩薑,真的是絕配!




蠔油油菜就普普通通沒什麼好談的了。



揚州炒飯,也很夠味,蛋、叉燒、葱花夠多讓整個炒飯很對味,還有那飽滿的蝦子,新鮮的沒話說!我現在看著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重點是那金牌燒鵝,皮油卻不膩,鵝油超香的,肉也不老,我覺得那個鵝皮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啦!半隻的鵝對我們四個女生來說,實在太多,本來我們還想打包,卻邊吃邊聊天,不知不覺把鵝肉都吃光了!這一餐,我好滿足!果然是金牌燒鵝,一級棒的料理!



聽說,他們的叉燒也超正的,下次去,我想再嘗嘗他們的叉燒及燒肉。





MENU是一隻金牌燒鵝








店裡的金華火腿





鏞記酒家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