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留山,是我到香港最愛的甜品店之一,只要踏在那個東方明珠的土地上,怎麼可以去許留山幸福一下呢?那麼傳統的招牌,賣的甜品卻是那麼清新又創新,跟香港給人傳統又流行、創新的感覺是一樣的!每次去到許留山,總是有新口味新產品,總是讓人耳目一新。我愛它們新鮮的芒果甜品,而且,他們的芒果冰及冰淇淋的芒果味很濃,比台北那間的芒果冰好吃n倍,我也愛他們特濃的椰子冰,我喜歡色彩繽紛並擺的很美的冰品,如果不是許留山,我也不知芒果冰這麼好吃,,也是許留山,讓我愛上椰子冰,總之,我愛許留山。

別問我哪裡有許留山,因為,市區到處都可以看到許留山,逛街逛累了,口渴了,許留山真的是一個很好歇腳的地方喔!


楊枝金撈,楊枝甘露又加上椰子冰沙,芒果也不少,是我愛的味道........



多芒亮晶晶,那個芒果冰淇淋,比台北有名的那一間的芒果味還濃還好吃.....




新品-花雪海,好浪漫的名字





苦苦的龜苓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