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過台南的人應該都聽過莉莉水果店,每次經過莉莉,總是看到客滿的盛況,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應該是新鮮吧!他們的水果夠新鮮,也很甜美,所以才會吸引那麼多的觀光客前來朝聖吧!我們吃完度小月的擔仔麵,又來到了莉莉水果店吃冰消暑,我們點了紅豆布丁牛奶冰、芒果牛奶冰,還有.....另外二個忘了......紅豆布丁牛奶真的料好實在,紅豆粒粒分明,卻又夠熟,布丁是有點像焦糖烤布丁,整個就是好吃,真的是物超所值,另外,同學的芒果牛奶冰,據說芒果很新鮮、香甜,芒果味也超香濃,比台北那個便宜太多囉!!我覺得莉莉水果店唯一的缺點是,他的刨冰顆粒大了一點,而我較愛細細的冰~不過,我還是給他90分啦!誰叫他們的水果太新鮮,東西也都很實在呢!

店門口總是有很多漂亮又新鮮的水果,每種都很想咬一口,尤其是我最愛的芒果,紅通通的,愛死了!




黃橙橙的芒果,看了就另人流口水囉!!




紅豆布丁牛奶冰,料好實在,物超所值喔!



莉莉水果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