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快線九龍站預辦登機→尖沙咀搭天星小輪→中環美心大會堂飲茶搭叮叮車去北角→德成號蛋捲搭叮叮車到灣仔百事吉餅店地鐵到中環半山手扶梯Antique Patisserie喝下午茶泰昌蛋撻蘭芳園買絲襪奶茶H&M上環陳意齋蘭芳園晚餐搭機場快線到機場香港再見囉!!



香港行第三天,本來早上預辦登機後是要先去金鳯茶餐廳吃早餐,然後去北角買蛋捲,再去美心飲茶,結果......我們睡過頭了,被堂妹叫醒,看到時間我嚇了好大一跳,結果預辦登機後回尖沙咀搭天星小輪去中環,直接去美心飲茶,肚子餓死囉!走去大會堂的路上,延路上都是外勞聚集,天啊!!香港的外勞也太多了吧!!找了一下下才找到美心大會堂,美心大會堂生意超好的,除了香港本地人之後,又一堆台灣人、日本人、老外、韓國人..........排隊等著用餐,還要發號碼牌耶!!等了大約二十分鐘,終於等到我們囉!美心飲茶果然很讚!飽餐一頓之後,我們搭叮叮車前往北角,延途上,看著不同地區的街景,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情景也出現在我的夢中好幾次!最後,我們到了北角春秧街,我很愛春秧街的感覺,下次再介紹給大家。不過我們到北角的目的是為去買德成號蛋捲,沒想到冒著雨來到北角要買蛋捲,德成號卻沒有開,天啊!!真是晴天霹靂,沒想到今天第二次來到香港,還是跟它無緣~於是,我們決定搭叮叮車到灣仔,我們想買百事吉餅店的蝴蝶餅,總算順利的讓我們買到了!下一個行程就是到中環擺花道的Antique Patisserie喝下午茶,嗯……氣氛真的很不錯,不優雅的我也要來裝優雅!!喝完下午茶,我又到對面的泰昌餅家買了二個蛋撻帶回台灣,蛋撻真的好香ㄋㄟ,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不過,到香港第三天了,都沒喝到蘭芳園的奶茶真的太不甘心了,於是,我又去蘭坊園外帶一杯奶茶,邊走邊喝,走到了H&M做最後的大血拼,沒辦法,真的太愛H&M了!再來,我們又到上環的陳意齋買手信,完成了最後的血拼任務。在我的強力要求之下,我們又走回蘭芳園吃晚餐,因為沒吃到雞扒蔥油撈丁實在有些不甘心,而且,我又想喝奶茶,雖然我真的很飽了,但是我還是硬擠出一個位置裝下蘭芳園的美食!然後又外帶了一杯奶茶走~真的不誇張,我在這一天,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之入,喝了三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它真的是我的最愛!順口的絲襪奶茶,也讓我的香港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我們趕到香港站搭機場快線到機場,說真的,機場快線真的太方便了啦!這一回,我真的徹徹底底的愛上機場快線的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