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我卻一直懶的上來分享我的香港行,心想不能再懶下去了,所以趕快上來一步步完成囉!說真的,這個香港行我幾乎沒出到什麼錢,機票是參加香港潮文所獲得的,雖然我們早班機及周五出發要加1500,及港簽的600元,都是男友出的,我上網酒店只付了少少的訂金,其它又是男友付的,我們共有3100的港幣,後來剩下1千多,男友又說要給我,所以,我幾乎沒花到什麼錢耶!真是開心極了!

出發前,颱風一直來擾亂,但我深信我們一定可以成行。某一天,我看到港幣到了最低點,是出手買的時候,但我卻錯過了,我想一定還會再降,果然港幣又降了,雖然沒有換到最低點,但我也心滿意足了,回台灣又,港幣又在漲了,哈哈!真是開心!而且,到了香港機場在等過關時,我竟然意外的接到一通我期待接到的電話,高興的當場親了男友一下......哈哈!!

不過,有一點很慘的是,這是我去香港玩的最不high及最辛苦的一次,因為,我的腰傷在這時給我發作了,我完全無法盡興的逛街,完全是靠著我的意志力在走路,連我的腳都因為腰傷而影響到,整個痠到不行,所以,很多想去的地方及想吃的美食因此沒有吃到,不過,還是很愉快就是了!吃了很多之前沒吃過的東西,及到了幾個之前沒去過的地方!算是很開心啦!(後面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回來台灣之後,都沒去看醫生,腰又自己好了,所以,又開始很想再去香港了!真是中毒了!我想,下回再去香港時,又就可以快速通關囉!


香港旅遊真的做的很棒,不同時候都有不同的主題去吸引觀光客,這回是香港美酒佳餚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