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去了三次香港,但我的心彷彿還遺留在香港,想著香港的美食,想著香港燦爛的夜景........

這禮拜看時尚玩家,莎莎去了香港迪士尼,又去了我嚮往很久的大澳,害我恨不得馬上可以飛到香港去!去了那麼多次香港,迪士尼我都還沒去過,因為聽說那裡有很多某族群的人,所以我不想去,又聽說那裡很小,又讓我沒什麼動力去那裡,最重要的原因是,香港太多美食可以吃了,如果我浪費一天去迪士尼,肯定有一堆想吃的東西我要犧牲掉了!我沒辦法說服自己放棄那麼多那麼多的美食啦!不過,這回看到莎莎在迪士尼飲茶,那些點心做的好可愛,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下肚子,但又因為這可愛的美食,讓我興起了想去香港迪士尼的念頭囉!(還是美食吸引了我!)

大澳,一直是我想去的一個地方,從港劇中看到這樣一個可愛的小漁村,我喜歡也想看看那純樸的水上人家,吃吃道地的香港海鮮,唉啊.........再想下去除了我肚子會更餓之外,可能也會馬上計劃下一次的香港行喔!

開始愛上香港,是因為它是個購物天堂,但現在,購物已經不再是我去香港的目的,相反的吸引我的是那多元的飲食文化,在香港,可以吃到各國的美食,雖然我還是較愛港式的,但就是因為那想到就令我流口水的港式美食,才讓我一次次捨去去我沒去過的國度,依然一次次的選擇香港..........我真希望我住在香港,每天吃到我想吃的美食,每天到蘭芳園喝絲襪奶茶,再到泰昌吃蛋撻,然後品嘗各國的美食...........唉啊...........夢可不可以不要醒啊!

我很愛那傳統及現代衝突下的香港,走那在又舊又新,又簡陋又華麗的香港街頭,特別有種親切的感覺,這就是我認識的香港,這就是我愛的衝突感,我要去香港啦!好吧!我決定再來計劃香港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