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無法抗拒韓國美食的誘惑,尤其是那酸酸辣辣的韓國泡菜,在嘴巴咀嚼時脆脆的,然後酸酸的味道在嘴巴散開來,接著辣辣感覺在嘴巴刺激味蕾的感覺............真的好讓人抗拒啊!

聽說桃園中原大學附近有好吃的韓國料理,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樣的美食囉!變色龍,一個完全沒有韓味的名字,走進店裡錯是人聲鼎沸,我想,這裡的料理應該很好吃吧!第一次來吃,我不知他們的消費方式,於是我點了我最愛的石鍋拌飯、泡菜鍋、韓國泡菜,又點了石頭烤肉,沒想到,除了石鍋拌飯有飯外,泡菜鍋也有一碗白飯,石頭烤肉也有一碗白飯,我們二個人,哪有那麼大的肚子裝下那麼多的白飯呢?沒辦法囉!我就是愛韓國料理,什麼都想吃咩!


↑石鍋拌飯上桌囉!那吱吱作響的音,聽起來讓我好期待好開心!上桌後,快速的攪拌後辣椒醬均勻的包裏著白飯,充滿了韓式辣椒醬及泡菜的香氣,而鍋巴的香氣也傳了出來,你說,我怎麼能抗拒的了呢?




↑接著泡菜鍋也上桌囉!看到一整鍋紅通通的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泡菜鍋裝著滿滿的食材,肉片、蛤仔、豆腐、泡菜、青菜.........火鍋湯酸酸辣辣,也充滿了鮮味,好吃!




↑小菜,我沒吃,因為不想它占住胃的空間!




↑這個讓我充滿期待的石頭烤肉,卻讓我大失所望!在也台南人的我,對於食物的甜味應該是很能接受,但這個石頭烤肉的甜,也太甜了吧!都快變甜點了啦!想想甜甜的肉,甜甜的菜,都的怪到爆!我明明看到韓國媽媽在煮啊,怎麼會那麼甜呢?去韓國玩時也沒吃到那麼甜的東西




↑這裡的食物很平價!啊也沒寫清楚泡菜鍋及石頭烤肉有附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