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產芒果出了名,聽說玉井的芒果冰也很好吃又很便宜,我這個愛芒果成痴的人一直很想吃吃看,所以放假時找老媽一起去享受!我上網找資料,聽說玉井農會旁有一間叫古早味的冰店是玉井芒果冰的創始店,沒想到阿姨竟然說是她朋友開的!真的也太巧了吧!

古早味冰店,有好多電視節目都有去拍攝介紹過!果然真的很有名喔!




除了芒果冰之外,還有其它的冰品:水果冰、八寶冰、芋頭冰.............選擇超多的!當然我是為了心愛的芒果冰而來的啦!




上回去台北吃到不是愛文芒果的芒果冰,芒果過熟過軟讓我當時的陰影還在,其實我還是有點害怕!雖然九月已沒有愛文芒果,但店家還特別把新鮮的愛文芒果擺出來!看到紅通通的愛文芒果超開心的!




雪花芒果雙響,是芒果雪花冰。果然是愛文芒果喔!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不會軟軟的,雖然沒有像盛產時那麼甜,還酸酸甜甜的還是非常好吃喔!上面那顆芒果冰淇淋真的好芒果,還有芒果渣耶!真的沒讓我失望!




招牌芒果冰,跟雪花冰最大的不同是還加了店家特製的芒果醬,芒果醬真的是用新鮮芒果去做成的喔,完全沒有香料的味道,是道道地地、實實在在的新鮮芒果香喔!在九月還能吃到那麼好吃的芒果冰真的開心到爆啦!真的不枉我們來回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玉井喔!這真的比之前在台北永康街吃的便宜太多了!又比師大夜市的好吃太多太多了!




對了對了!老板娘特別跟我們說他的芒果冰一年四季都有,因為他會在夏天盛產時大量進芒果來冰,讓顧客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芒果冰!

明年夏天,我一定要再來光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