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球位在台南市南門路,每次經過這裡總是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隊,這也讓喜歡泰式料理的我看了心癢癢的!!

我超愛泰式料理,但大部分的泰式料理餐廳都是點菜式的,如果沒有四個人以上一起吃,肯定不划算,否則可能也只能點二道菜吃吧,無法盡興的點很多自己想吃的菜,而每次想吃泰式料理總是會遇到人數太少的問題,真的很傷腦筋!而這間泰星球最大的優點是他除了單點菜單外,還有套餐式的,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點一份套餐,二個人除了套餐又可再加點單點式的菜來分享,感覺較沒負擔!如果找不到人吃泰式料理,我想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辣味打拋豬肉拌飯,打拋豬肉是我最愛的一道泰式料理,不過泰星球的打拋豬肉讓我有點小失望,味道足夠但香氣不足!感覺九層塔的味道要再重一點才會好吃!




涼拌木瓜青絲,酸酸辣辣甜甜,算不錯吃!




香甜黃咖哩雞肉,我本來點綠咖哩,印象中綠咖哩是不辣的,但店員說綠咖哩很辣,所以我改點黃咖哩!




這分黃咖哩還蠻有水準的,咖哩中充滿了椰汁的香氣,雞肉也滑嫩到很順口,真的好下飯喔!我超推藨黃咖哩的!一定要試試!




可愛的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