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古拉爵已經是n年前的事,我還記得那時古拉爵讓我印象最深刻是裝潢,很神秘很現代,神秘的讓我覺得那是個算塔羅的地方咧!而餐點豐富的我們吃不完還要打包!其實我真的也不記得當時吃什麼了,不過就是留下很好的印象!

後來,不小心發現高雄大遠百有古拉爵,又吃了一次古拉爵!很久之前,又聽說台南有古拉爵,早就想再去吃,但都沒有時間去享受,某一天不知要吃什麼,腦中閃過古拉爵三個字,於是興奮的決定就是古拉爵了!

台南的古拉爵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是它的裝潢,我感覺不夠神秘不夠前衛!不過沒關係,只要食物好吃就好囉!我們點了某個套餐,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總之,我們點了古拉爵沙拉+義式蔬菜湯+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主廚推藨pizza+莓果優格沙沙冰。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濃湯太過稠,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義式蔬菜湯,充滿番茄香氣的蔬菜湯,我很愛那酸酸的滋味!





古拉爵沙拉,我選擇了油醋醬,食材新鮮配上油醋醬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油膩,反而是異常的清爽耶!




主廚推藨pizza,我很愛古拉爵的pizza,原因是他的皮很薄,聽說真的義式pizza的皮就是要薄薄的才好吃,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餅皮,不愛連鎖pizza店的厚餅皮。




提拉米蘇,我不愛,吃起來很厚重,有點膩,不知是不是吃太飽的關係?!




莓果優格沙沙冰,很清爽好喝~莓果真的好香,舌頭真像在漫步在莓果果園之中!


古拉爵的餐點總是讓我吃完又一直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