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好久好久之前曾經在料理東西軍看到蜜糖土司,當時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對於很喜歡吃土司及麵包的我來說,超想吃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只是去日本玩時也不知要去哪裡吃這誘人的玩意兒?後來過了好久好久(也不知幾年之後),終於看到莎莎在節目之中介紹,原來要吃蜜糖土司不用飛去日本囉!台灣也有蜜糖土司耶!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就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店家說都已經額滿了!我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於是我選擇去現場排隊,而且是專程去台北吃這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喔!




就是這間啦!




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那裡排隊了!另一間分店也是很多人在排喔!11點半時,店家會開門開始讓現場排隊的客人約時間!我們排到一點半囉!對了,用餐時間是90分鐘喔!




好可愛的門把,竟然是鑽石耶!我超喜歡的!




MENU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店裡的裝潢走簡約華麗風~環境令人還蠻舒服的




此家店是孫芸芸及孫瑩瑩二姐妹開的!店裡還有孫芸芸設計的飾品喔!




店裡的蜜糖土司種類很多,每個我都想吃,但後來我選了最貴的蒙布朗蜜糖土司,只因為〝法國原料進口每日限量發售〞這幾個字!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及粟子醬(應該是吧?!)旁邊的蜂蜜是要沾土司的。光看這個蜜糖土司,我就覺得很幸福囉!




服務生幫我們把土司切開來,裡面包的土司烤的酥酥的,又有砂糖顆粒。服務生說土司可以沾蜂蜜或冰淇淋吃。單吃土司,吃起來的感覺香香酥的,真的很好吃,沾了冰淇淋吃土司又更甜蜜,且又多了香草的香氣。土司最好趁熱吃喔,否則口感會變差。




我又點了一個草莓鬆餅,鬆餅真的好厚實,又充滿了蛋的香氣,真的好吃到爆耶!!我覺得鬆餅比蜜糖土司好吃耶!其實我是很少吃草莓及而且很排拆草莓製品(如草莓醬)的人,但我竟然點草莓鬆餅!這草莓鬆餅真的很好吃,除了鬆餅很讚之外,草莓好新鮮,草莓醬也沒有怪怪的化學合成的味道,我很喜歡,再搭配著冰淇淋吃真的令我好感動喔!我超推藨他們的鬆餅!





我以為紅茶很普通,沒想到上面還用新鮮水果來裝飾耶!
 






我點花果茶系列的,但我忘了名字,好像是黑莓花果茶之類的吧!真的非常的好喝喔,很清甜!




在甜點的世界裡,真的感到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