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聊過旺角之後,這回來跟大家聊一下尖沙咀吧!

第一次到香港的旅客,或許都會選擇住在尖沙咀,因為尖沙咀交通方便,位於中心點,往返港島或九龍其它地方很近,不會花太多時間及金錢在交通上,另一方面尖沙咀可以逛的地方也很多,所以尖沙咀可說是觀光客的天下喔!

我想把尖沙咀分二個部分來看,就以彌敦道為界線,左邊為西邊(九龍酒店這邊),右邊為東邊(金域假日酒店、重慶大廈),這回先來聊西邊吧!

最初幾次來香港,我住最多次的就是九龍酒店,它剛好位於地鐵站出處,交通很方便,逛街逛累了出了地鐵站就到酒店了,九龍酒店往西走,也一堆可以逛的店家及商場,更有許多名牌店林立。就由我喜歡的商場開始逛吧!

 


九龍酒店的中間道跟漢口道交叉口,〝三角窗〞有一間星巴克的旁邊有一間Esprit outlet,這是我以往來香港必逛的店,2006年來時,在這裡還可以找到超便宜、質感超好的衣服,還港幣59、69、79、89.......起,有的甚至是上一季或去年的款式,我總是帶著空的行李箱去,而Esprit outlet就是我的衣櫥,我就在那裡瘋狂的掃貨。而它除了衣服之外,還有red earth化妝品彩妝、還有飾品、包包、鞋子、居家用品,也是個買紀念品送人的好地方喔!   







↑再往漢口道走下去,也有很多服飾店、皮飾店、台灣人很愛的Rabeance、Levi's.....也是一個不錯逛的地方。漢口道會接到條通往海港城的海防道,海防道上有藥妝店、服飾店、鞋店,一路逛到廣東道上的海港城。

廣東道很常在港片或港劇中看到,它有世界各大品牌在這裡進駐,香奈兒、GUCCI、PRADA、LV.....讓你眼花瞭亂,更會讓你失心瘋!除了這些大品牌外,還有一些中價位的品牌H&M、A/X、Agnis b......除此之外,我很愛逛廣東道上的海港城及新港中心。






如果要認真的逛,海港城可以花上一天的時間在這裡,衣服、皮包、鞋子、飾品、電器用品、居家飾品、餐廳、零食........總之吃的、穿的、用的.......男的、女的、大人、小孩、高檔貨、中低價位品的,應有盡有,只要你想的到這裡都有,你想不到的,這裡或許也有,海港城之所以會吸引那麼多光觀客,或許是因為你逛了海港城之後,可以不用去逛別的商場了,我想,香港有的品牌海港城幾乎都有了吧!

另外,海港城對面的新港中心也是我每次必來的地方,這裡的品牌是走年輕路線的,很適合年輕人逛,H&M、Levi's、Camper、it、D-map、夢幻的內衣店PEACH  JOHN THE STORE、勃肯鞋.......還有很多啦!我朋友曾經在這裡買到一隻990港幣的Camper,不過這様便宜的價錢這幾年已經很難找到囉!不過還是會比台灣便宜啦!


 

  



廣東道上還有一間新大陽廣場,這裡是免稅店,有許多機場也買的到的花妝品、名牌包包、配件,還有一些適合送禮的巧克力、零嘴......如果有空,也可以來逛逛啦!大陽廣場附近,還有Miu Miu、Dior、Fendi........



總之,廣東道附近根本是個購物天堂,簡直是讓人大失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