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姪女跟我們去吃蜜糖土司,一直極力推藨咖啡弄的下午茶,後來堂妹也極推咖啡弄,本來上個月就要去見識一下,但遇到颱風放棄了,不死心的我於是特地排一天北上去吃咖啡弄。

說下午茶,其實根本是我們的午餐,一到咖啡弄我們就先去排位置,服務生請我們一點十五分再過去,在附近小逛了一下就衝去報到!沒想到到了門口有一堆人在那裡排隊,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真的等不及想快點進去吃美食..........

我們四個人各點了一個餐點一杯飲料........一起分享........



↑姪女的法式千層派,真的美到讓我們不忍心破壞它!酥酥的餅疊上一層層新鮮的草莓及吃起來有點檸檬味像慕斯的醬,吃起來酥脆又清新。我覺得它就像一個美麗的少女..........



↑我的紅豆抺茶冰淇淋鬆餅,紅豆的部分如果可以鬆軟一點我想會好吃一點!鬆餅的話是很紮實,不過少了一點雞蛋的香氣,不過配上紅豆及抺茶冰淇淋是真的很好吃,尤其它的抺茶冰淇淋,真的很抺茶,又加奶香味,我們都很愛它的抺茶冰淇淋。


↑芥苿培根起司三明治,厚厚的培根還有新鮮的蕃茄及青菜,吃起來點都不會膩,培根也沒有怪怪的煙燻味,還蠻讚的!




↑燻雞土司pizza,就道我就覺得還好,因為燻雞吃起來的口味讓我有點怕怕的...




↑看到滿桌的美食,就覺得好幸福喔!尤其跟家人一起分享....更是開心!




↑oreo冰沙,奶味很重,我覺得還不錯喝!



↑很夢幻的香蘋葡萄汁,味道還ok,如果葡萄味能再重點會更好喝!另一杯是堂妹的,我忘了是啥囉!




↑檸檬蘇打



↑咖啡弄



↑上了二樓就看到咖啡弄大大的三個字




 

↑店內的坐位有點小,都還算舒服啦!或許是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地方,所以其實有點吵,但我們自己也一直興奮的一直討論。

↑吧台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我們是去館前店,應該是館前路18號吧!就在屈臣氏二樓。

我覺得,美食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吃起來才會幸福,尤其大家可以一起討論食物的味道、口感....然後再討論下一次要去吃的美食,就這樣開心的過了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