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香港SOHO區在哪裡?有什麼好玩?

香港是一個很文化多元,對不同文化包容性很大的城市,

保留了許多自己的飲食、建築、生活........各種文化,

但也對異國的文化有著即大的接受性,

走在街上也可以看到各種不同膚色、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

也因此,到處都可以看世界各國的美食,尤其是中環SOHO區(蘇豪區)

隨著中環半山手扶梯上去,到了荷里活道、士丹頓街、伊利近街一帶,就是SOHO區囉!

一到了荷里活道及士丹頓街,街景突然從傳統的香港轉變成充滿異國風情的街景,

各國特色餐廳、小酒吧林立,每間餐廳的外觀都各有其特色,真的好像在歐對國家似的!

我從來沒有在那裡的餐廳吃過東西,但卻我愛逛SOHO,

只因為走在SOHO區我可以放慢腳步享受異國風情,感覺格外的悠閒。

就算不在這裡用餐,也可以來這裡走走拍照。

此外,愛SHOPPING的美女們,這裡還有各式各樣有特色的小店,

可愛的、個性的、時尚的、傳統的、還有些香港當地設計師的..........

衣服、鞋子、包包、配件、家飾..............

是一個尋寶的好地方喔!

到蘭芳園喝杯絲襪奶茶,到泰昌餅家吃完蛋撻後,不仿來這裡走走.........

感受不一樣的香港~


 

↑特色小店


↑我好喜歡那個梳妝台

↑荷里活道上的藝術家




↑可愛的家飾飾品店


↑蛋糕店


 

↑異國餐廳


 

↑墨西哥美食


↑SOHO區也常是港劇、港片取景的地方,或許逛著逛著也會遇到拍戲的劇組及明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