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中午,
一群人在不太熟悉的嘉義尋找可以坐下來討論正事外加哈啦的好地點,
還好有個嘉義人,不然我們應該只能選擇m吧!
在地嘉義的朋友推藨我們這間義堤義式餐坊,
對當地一點都不了解的我們理所當然的無論哪一間餐廳都OK啦!
(只要能吃都好!)




其實這間義堤義式餐坊的外表感覺也沒什麼特別有特色,
但走進店裡看到那有點童話感的〝壁貼〞就覺得風格還蠻不錯的,
而瞄到桌子有貝殼又令我覺得有點海洋又有點夢幻...
幾秒鐘的時間,我開始對這間餐廳的二樓環境及餐點有點想像與期待.......



↓吧台




通往二樓的走道上掛著歐風的welcome牌子,歡迎每個到來的客人~



吧台上的木製日曆好可愛!



一樓的擺設,看到繽紛的花朵心情就很好!整個就是溫馨可愛的歐洲風格!



往二樓的樓梯間的壁畫,真的用畫的喔!
原本我們以為是用貼的,手癢的去摸了一下,原來是畫的喔!
柔合的壁燈加上一對男女用餐的情境,再加上擺上了紅酒瓶,
營造出的效果真的好有設計感!



二樓的用餐環境,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的世界之中!
在這樣的空間用餐、哈啦,感到好舒適喔!
往二樓的樓梯間的壁畫,真的用畫的喔!
原本我們以為是用貼的,手癢的去摸了一下,原來是畫的喔!
柔合的壁燈加上一對男女用餐的情境,再加上擺上了紅酒瓶,
營造出的效果真的好有設計感!




空調變成了pizza的烤窯,真的好有趣。
我也很喜歡那個毛頭鷹的假時鐘!



桌子裡是海沙及各式貝殼,很有海洋風,又感覺得夢幻!
整個人都放鬆了!(差點連眼皮都放鬆了!)




藍色的水杯跟桌子好相稱



夢幻!想像自己是美人魚好了!



這menu也太可愛了吧!應該再夢幻一點嘛!



餐點選擇性很多,點了義大利麵點或排餐類,
可以免費享用麵包、濃湯,又可免費吃pizza、飲料、烤棒、甜點,
可以一直加點喔!(當然種類有很限制啦!)
濃湯+30元還可以升級酥皮濃湯喔!
主餐還沒上,光吃好幾種口味的pizza及烤麵包我都飽了!


紙餐墊好可愛!



烤麵包,不是香蒜口味,感覺是黑胡椒+天然的香草,吃起來有特殊的風味,讚!




免費提供的PIZZA,口味也有二三種,夏威夷、瑪格麗特、我記得還有海鮮,
不過我真的好飽,只吃了瑪格麗特。
味道都還算不錯,皮不會太厚(我討厭厚,瘋狂愛酥皮PIZZA!)



濃湯,好像是有加蘑菇還是什麼?總之味道就還好~



我的南洋咖哩牛肉焗烤飯,
我看它很普通,以為它一定不怎麼樣,
但我錯了!
它的咖哩醬的量剛剛好,
每顆米飯都能均勻的被咖哩醬包裏著,卻不會太濕軟!
牛肉的部分,雖然沒有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也很嫩很嫩喔!
只是用普通容器裝盛的焗烤,卻是那麼的好吃!
給它讚*10!



我點的水蜜桃蜜思,真的給它非常的好喝!我加點了好幾杯!



原本以為烤棒是什麼麵包點心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是烤雞腿!
味道也烤的很入味,鹹度甜度都剛剛好!
它一樣可以一直續點喔!
除了上面點的那些東西之外,
還有甜點(冰淇淋、奶酪....忘了還有什麼!)
總之這一餐290加一成服務費,吃的好飽,回到家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服務也算不錯,感覺好划算!



二樓雜誌區



二樓另一個用餐空間,一樣可愛夢幻


二樓擺設


在這童話般的環境,享受美食,討論正事又外加聯絡感情,
嘻嘻哈哈的笑聲之中,
在這裡留下我美好的回憶!
朋友還一直問服務生,可不可以訂位?他還要再跟家人來吃!
我們對義堤義式餐坊都有很好的卬象喔!
他們假日都客滿無法預約,
所以假日請早,否則就利用非假日來喔!


嘉義店地址:嘉義市新生路531號   TEL:05-2710568
斗六店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99號1F  TEL:05-5362070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