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環搭半山手扶梯到結志街的蘭芳園買杯絲襪奶茶,邊走邊喝,進我們的下個目的地歌賦街前進,我們穿過了熱鬧的傳統市場,竟然意外的在結志街接近鴨巴甸街附近的地方,發現了一間特別的手袋店〝RECYCLED〞,原本以為它是賣復古飾品,走進店裡才發現它賣的是環保袋,就跟他的店名一樣〝再循環、再利用〞店裡的手袋全是用麻布袋或舊報紙編織成的,給他很特別ㄋㄟ!背出去特別、環保又不會撞包喔!


雖然是用報紙、麻布袋編織而成的包包,但它們全都是經過防水處理的喔,所以不用擔心遇到下雨天會被水淋到會掉啦!!安啦安啦!!還有啊,他們車功也還蠻細的,感覺根本就是平價精品嘛!親切的老闆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一直跟我們說他們的包包是得過獎的喔!(好像是說在義大利吧!)


大型斜背書包,容量很大喔!一個才250港幣!




各式皮夾、零錢包,我覺得很適合買來送給朋友喔!





收納包、化妝包,是送給女生朋友最好的禮物啦!當然,一定也要買給自己啦!




我則看中了這款環保購物袋,因為我的雜物垃圾粉多,每次出門都要帶一堆東西,這個包最適合我了!才180元港幣耶!




還有其他款式的包包及資料夾、公事包,另外還有彩色廣告紙款式的喔!




這款長方形的大購物袋也很實用,只要150元港幣,便宜到爆!




哇..... 連手機袋也有ㄋㄟ!除了可放手機外,也蠻適合放MP3的優!




這款編織手提包我也蠻喜歡的,什麼?你說320元太貴了??真的不貴,我在台南的某間百貨公司看到一模一樣的,竟然要價好幾千元ㄋㄟ!是它的好幾倍價錢!320港幣不貴啦!




小斜背包/彩色手提袋



寫到這裡,我竟然有種,當時應該這個也買那個也買才對!


藍色的圈圈是蘭芳園的位置,紅色圈圈是賣環保袋的位置(大約啦!)



如果你喜歡特別的東西,如果你不喜歡撞包或跟別人背一樣的包包,還是你是環保的支持者,我想,你一定要來這裡尋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