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是一間在香港很有名的創意家飾家俱店,小東西如鑰匙圈、書籤......大至桌子、椅子.........商品玲瑯滿目,也都粉有趣咧!位於香港中環的歌賦街,也就是在有名的大排檔勝香園的斜對面,自從某一次無意間發現它之後,我每次來香港都會來逛逛,就算沒有買東西,我也很ENJOY感受and觀賞它的創意設計它的外觀是用水管給包裏起來的,大門還是看起來很厚重生繡了咧!從它們店外觀就可以看的出它的設計除了講究創意及時尚外,還重視環保喔!




明信片、杯蓋、杯墊、書籤、相框、時鐘、杯子..............................每種生活雜貨都很趣、可愛耶!






旅行用品:行李吊牌、小記事本





這個這個有點怪又有點可愛的東西我忘了是啥了!?好有趣喔!




它的對面也開了一間分店,主要是賣桌椅、燈具為主,如果搬的回來我也好想買~




某一年買的小紅包袋,是不是給他很可愛咧?我買了都捨不得用耶!但過年時用它包給小朋友,大家都跟我說好可愛喔!廢話,它跟書局賣的一包十元的紅包比起來可是一點也不便宜耶!




這回,我買了最中間那個桃紅色的手錶~




總之,HOMELESS也成了我每次到香港必逛的店!如果你有去九記牛腩吃麵,或是去勝香園吃香港小吃,那也順便來HOMELESS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