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前,我妹在FACEBOOK上發佈消息,精彩火鍋憑簡訊可以享8折優惠,我馬上叫我妹把簡訊傳給我!因為上次主管請吃精彩火鍋,對它們的印象還不錯,雖然沒有吃到Haagen-dazs的冰淇淋,但感覺他們食材還蠻新鮮的。知道這個優惠訊息,有不去的道理嗎???

有五種湯底:府城扁魚鍋、鬼椒麻辣鍋、蒙苦滋養鍋、御品咖哩鍋、香草蕃茄鍋。我選麻辣鍋啦!但一點都不辣ㄋㄟ~




上回跟主管來,沒吃到什麼肉,這回我第一個就去肉品區排隊啦!其實我不太喜歡醬的方式,吃個肉要排那麼久,一個人限拿二盤,但拿了牛肉區的肉後,要拿雞豬羊肉還要從排,感覺沒有顧客至上的感覺耶!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省食材的經營策略吧!




雪花牛,吃起來的口感還算ok啦!




牛培根,就有點讓人失望了,我以為牛培根是入口即化的,沒想到竟然還有筋.........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蔬菜區的選擇好多,讚!!




我蠻喜歡他們現烤的鯛魚燒及鬆餅滴。




各式瓶裝飲料,除此外,還有玻璃瓶的可樂、汽水喔!




還有咖啡、果汁、啤酒機




蛋糕甜點區,選擇一樣粉多。



精彩火鍋最大的優點就是食材選擇性很多,除了上面照片的之外,還有海鮮類、菇類、刨冰區、冰淇淋區、熟食區.........每一區的東西種類都很多。只是不知是不是客人太多了,東西都一下下就被人搶光了,還來不及補。我的火鍋湯底都快到底了,也來不及幫我補~我只好一連吃了好多球的Haagen-dazs冰淇淋。

如果肉品拿取方式可以改變,如果補貨可以快一點,我是還蠻喜歡精彩火鍋的啦!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