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因為快過年大家都在買新衣新鞋的關係,旺角一堆香港人及陸客(其實我也沒空理是哪裡人),好像東西都免錢的隨人搬一樣,每間賣衣服及鞋子的店都是人.....擠到根本無法好好的逛街啦!於是我草草的逛了一下朗豪坊的H&M就走人了!尋找我期待已久的平價米其林添好運~YA!!從朗豪坊走到添好運還真的給他很遠耶,腰酸背痛。沒想到到了添好運,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心情剎時不太好!我們也等著拿號碼牌~他們的號碼牌是他們的MENU,老闆娘會在MENU上寫上號碼,然後會叫號碼囉!我們大約等了有半小時吧!沒辦法,店很小,位置也不多,自然等待的時間也會長一點。





卓上的餐墊印的是他們的招牌點心




店裡的位置不多,坐起來感覺很擠~尤其冬天大家包的跟肉粽更是給他擠耶!





酥皮焗叉燒包,是他們的招牌,上皮酥脆麵包柔軟,裡面的蜜汁叉燒甜甜鹹鹹的,吃起來很sweet耶!真的很讚喔!果然是他們的招牌。






煎蛋牛肉飯,這個飯就真的是普通的普通,牛肉是牛絞肉,吃起來粉粉的,就不是那麼推了。




晶瑩鮮蝦餃,是覺得還不錯啦!但一樣是米其林一星,我較喜歡福臨門的,感覺食材用料較實在高檔,當然啦就差在價錢啦,一分錢一分貨,我們也不能對不價的東西要求太高,但如果真要比,還是福臨門的較優!




潮洲蒸粉果



陳皮牛肉丸,味道佳,吃起來的口感還是福臨門的勝出!




韮皇蝦春捲,讚!




豉油皇炒麵...........不予置評





家鄉咸水角,外皮是炸的酥酥QQ的麻吉,好吃ㄋㄟ!





我們四個人共吃了一百多元港幣,平均一個人只要一百多元台幣,真的太便宜了啦!我們在福臨門一個人大約吃了四五百元台幣耶!差粉多!!太太太..............便宜了吧!



平價米其林,真的很平價,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懂米其林到底怎麼去評定這些餐廳的~但我個人的感覺是,一樣是米其林一星,我還是覺得多花一點錢的料理較實在,當然,並不是說添好運的食材不實在,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們並不能要求花吃一碗粉絲的錢吃要一碗魚翅嘛!不過,添好運的點心真的算是好吃的囉!那如果在以用餐環境來說,添好運真的有點狹小,坐起來當然也沒有餐廳的舒適啦!當然小店的人事成本也沒有餐廳高,不可能有人時時刻刻服伺你的需求,相較之下舒適度就有差了,但添好運服務都算不錯了!
好吧!平價平價,求要不用那麼高啦!如果不想花大錢吃米其林,添好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地址: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北角和富道2-8號嘉洋大廈地下B,C及D鋪

           大咀角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樓72號舖

           將軍澳唐俊街9樓POPCORN 2期地下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