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晚上都有吃甜點的習慣,我們八點多來一堆人在五代同糖門口等待,也不知到底要等多久,逛了一天的街我們也累了,沒有多餘的力氣再等下去了,決定有機會再來吃吧!


我還以為這回來香港應該與它無緣了,沒想到.......就在最後一天堂妺的香港朋友說要請我們吃飯,我們太不好意思了,最後還是堅持請我們吃甜點,正在他帶著我們前往甜品店時,我心裡想著:該不會是要去五代同糖吧!?沒想到,真的是我們第一天沒吃到的五代同糖!他說這間甜品店在香港很有名,甜品也很有水準喔!
話說,這回四五點來,竟然完全都不用排隊!店裡也沒什麼人,我很好奇的問那港仔,為什麼每到晚上吃飽飯後,香港的甜品店總是一堆人在排隊?他說他們香港人晚上都有吃甜品的習慣(跟港劇演的一模模一樣樣!),所以他建議,要吃甜品的話可以避開晚餐後的時間才不用等待。


menu封面照片是他們的招牌〝心太軟〞





製作甜品的地方採用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他們製作甜品的情形~





香港朋友說這個雞蛋布丁也是招牌,所以他點了一盒我們一起吃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但吃起來就是焦糖烤布丁




我點的心太軟~為啥要叫心太軟咧?




把這巧克力蛋糕打開後,裡面的巧克力漿都流了出來!看到這樣子我的心真的都軟了!!而入口後那甜到心頭的感覺真的感受到為什麼要叫心太軟了!這甜蜜蜜的心太軟配上綠茶雪糕真的好配,它可以中和巧克力的甜味~根本是絕配!




最後感謝港仔朋友帶我們去吃這麼好吃的甜品~多謝啦!雖然我本來想點舒芙蕾,但因為時間太趕了無法吃到它,但下回香港行我一定要吃到舒芙蕾!




五代同糖地址(銅鑼灣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50-254號伊利莎伯大廈G11舖(實際上他位在謝斐道上)

      (尖沙咀店):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貨銀行大廈地下8號舖
       
      (中環店) :中環蘭桂坊6號地下
       
      (旺角店)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地下2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