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友的同學會,我們要從新竹南下,不過很困擾的是,同學會以前要去哪呢?本來我是想去看看四月雪,但上網查了一下,新竹及苗栗的桐花好像都還沒開花,我們又不知要去哪裡,於是決定還是去台中吃吃美食啦!聽說清水的米糕很有名,想說不如就去清水吃米糕吧~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大家推藨的米糕店有好幾間,也不知該選哪一間耶??我想到堂姐的男友是清水沙鹿那裡的人,不如打電話問他們較快啦!他們跟我推藨了一間叫〝王塔〞的米糕店,我們就一路從新竹飆到清水吃米糕啦!

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排隊!更讓我期待吃到王塔米糕啦!


除了米糕之外,還有賣麵及各種湯品、小菜



牆上掛了許多名人的照片,可見它真的粉有名耶!



啊就有名的是米糕,當然要點米糕啦!這裡的米糕是筒仔米糕,跟台南米糕完全不一樣,而且,米糕上除了肉燥之外,還有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肉燥給他有點肥,我有點怕怕滴~,而米糕吃起來的味道偏鹹,或許是那個特製醬料的關係吧!?米糕是很香Q好吃啦,但我還是較喜歡台南的米糕,肉燥的香味較重~不過他們的滷蛋滷的很夠味,吃起來很Q彈,給他一個讚!


燙青菜,油蔥酥的味道很香,大陸妹很新鮮很嫩~



肉羹湯,我以為是〝肉羹〞沒想到是瘦肉裏粉,但這個湯真的是出奇的鮮美,明明裡面沒有海鮮,湯喝起來卻有濃濃的海鮮的鮮甜,我懷疑有用蛤仔去熬煮喔!還有還有,蘿蔔的甜度也溶入到湯裡頭了!



吃完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回來後,我把照片OP在FB上面,我朋友竟然還罵我專程跑到台中去吃米糕真的很笨,因為台南米糕才是最好吃的,後來,我堂姐也問我有沒有去吃米糕,我說有,但台南的米糕較好吃,結果我堂姐竟然又說,台南的米糕本來就較好吃~我咧!!我真的有點覺得自己很笨!不過想想,如果沒有去吃,我心裡還是會一直想去吃吃看,如果沒有去吃過,我怎麼會知道最好吃的米糕在台南呢?不過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但,台中清水的米糕是可以來嘗嘗啦!


吃完米糕,我們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台中一中商圈。來到一中街,我有好多東西都想吃,我男友一直說,晚上到去橋園吃大餐,不要吃東西啦!但我是非常想吃雞排、大熱狗......不過都沒吃,只喝了一杯印度拉茶!逛著逛著,我們想到禮拜四TOMORO去台中一中街吃了雞蛋糕,讓我們好想吃,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們也放棄了。逛到不知要逛哪時,我說要往一個以前沒逛過的地方逛一下,沒想到,竟然意外讓我看到了它!就是這間雄爺雞蛋糕。



果真還有TOMORO的簽名耶!



有七種口味,我選了我最愛的起司口味!為了吃到它,我們竟然等了三、四十分耶!



價錢很便宜,不過它也不大,小小的一顆~



麵糊在烤模中都快爆出來了耶!




他們還把雞蛋糕酥酥的邊邊給敲掉,我覺得好可惜喔,那裡也很好吃耶!



這份是我們的喔!等了四十分耶!



如果不想等,可以買這假日限定的盒裝雞蛋糕,一盒50元有五種口味







包著起司的雞蛋糕真的好香喔!不過或許是因為有包餡的關係,其實蛋糕體的部分不是紮實的口感,但鬆軟的雞蛋糕配上起司真的非常好吃!



晚上是橋園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總匯,為了回本,我竟然一口氣給他吃了五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當然還有其他的美食,結果搞的自己都快吐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要這樣虐待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