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肖想吃龍景軒很久了,上回來香港,在出發前一個禮拜打電話去訂位,卻沒訂到,這回一決定去香港時,我就馬上請朋友幫我訂,也很順利的訂到囉!真是開心極了(灑花、轉圈

龍景軒的用餐環境極佳,可以俯瞰到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真的讓人心情很愉快~不過這天天空不太美,天有點陰,使的整個維港看起來沒有那清澈透明,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在視野極佳的環境用餐。我想如果在天氣好的夜晚在這裡享受晚餐,一定會更開心,當然要付出的代價也會更大吧!!(因為晚餐較貴咩!)



餐桌上都會擺一朵花,看起來很高貴典雅



我們點的茶是香片,還會持續加熱,讓我們可以喝到熱熱的茶。龍景軒金黃色的menu外衣,像極了古代皇帝的龍袍,跟龍景軒這個名字還真呼應啊!


點心的沾醬,三種醬任饕客選擇喔!



第一道:蟹子鮮蝦燒賣,飽滿紮實,蟹子鮮蝦子甜,真的很有水準~



這籠是啥東東咧?



噹噹噹噹~是龍太子蒸餃,蝦子下面還是一顆鮮美的干貝喔!我的媽啊.....口水又快流下來了!真是人間美味啊~能吃到這麼高貴的港式點心,真的有種當皇帝的感覺(就讓我當一次武則天吧!),難怪要叫龍太子蒸........哈哈!



這小巧可愛的是帶子小籠包,我是沒吃過台灣有名的鼎泰豐啦,所以無從比較,皮很薄,內餡很鮮,湯汁也很多,吸吸吸,小心and迅速的湯汁吸光。讚啦!



帶子小籠包有附專屬醬料喔!


好吧!我承認,這麼可愛的小籠包不跟他拍一張照,我會很悔一輩子!!



廚師精選拼盤,它有分三款港幣120及四款港幣150,吃這盤拼盤真的太奢侈了!它的價錢可以在茶餐吃6碟叉燒飯了耶!四款廚師拼盤分別為:炸春捲、蜜汁叉、炸魚球、最後不知是什麼瓜裏著乾的蝦卵(味道真怪),吃了四口港幣150就不見了!哈哈!不錯吃啦~



贈送的甜品,紅豆糕+小西餅。紅豆糕真的很香,有著濃濃的椰香,吃起來的口感Q軟香滑~我很愛!



我們後來又加點了甜品,其實原本我們很猶豫要不要在這麼高貴的餐廳吃街上甜品店也吃的到的甜品,但後來還是決定給它吃啦!我還是很好奇到底便宜的甜品跟貴的甜品差在哪裡啊!!點啦點啦!我點楊枝甘露~我敢發誓,龍景軒的楊枝甘露是我去香港吃過最最最讚的!給它100個讚都嫌不夠咧!整碗楊枝甘露的芒果香非常濃我想幾乎全用芒果打成的吧,非常實在的用料,完全感覺到沒偷工減料偷加水,至今那碗楊枝甘露的美味都還讓我忘不了!我只能說它是楊枝甘露的NO.1~極品中的極品!極品楊枝甘露的價錢可以在外面吃二碗喔!但只要吃這碗就很滿足了啦!



蛋達,現烤的喔,端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咬下去還會燙口咧,但,皮酥酥香香的,內餡的部分甜度適中充滿蛋香,而且入口即化(當然也會不小心燙到!),呼~好過癮喔!



銀製牙籤盒,好高貴!



牙籤的前端綠色的部分有薄荷香耶!真妙!




我真的要感謝我的金主,他好大方,叫我想吃就點,真的好開心~龍景軒真的好讚!無論用餐環境、食物、服務....都沒話說耶!真不愧是米其林三星的餐廳喔!我~真的很推藨來香港一定要來龍景軒品嘗用心的美食(當然也是用錢堆出來的)!但我想,很多東西都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對吧!既然來到香港,就一定要來享受不一樣的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