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我們開車經過了台南市的公園路,我男友突然想到~啊~要買有名的煎餅給一位對他很好的同事吃,於是,我們又繞回去崇安街.........看到土地公廟的招牌往裡面走就對了啦!老實說,這樣隱密的地點,要不是台南人應該也要找很久吧!不過,我愛台南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在隱密的古老小巷中總是可以找到令人驚奇的美食~
經過土地公爺爺的招牌後,就聞到一陣陣的煎餅香味了~好開心喔!想想距離上回吃到連得堂煎餅已經不知幾年了,本來減肥不想吃的我也跟男友要了一包煎餅!不是我太貪吃,只是真的抵不過那濃濃的香味!


注意看喔!招牌沒有很大,要仔細看喔!不過就算你不注意找,還是忘了把眼睛帶出門,只要延著煎餅的香味就可以找到他了啦!所以只要可以找到土地公爺爺的招牌就一定可以找到連得堂喔!


每人每日只能限購2包,而且還是味噌及雞蛋口味的,花生、海苔及芝麻就必須要預訂囉!想想只能購買2包真的好少喔!一包也沒幾塊,根本不夠吃嘛!我男友說他前同事住在附近,每天都去幫同事買2包,買了幾天後,老闆真的忍不住了,直接跟他同事說到底要買幾包一次買一買好了!!哈哈!不過,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每人只限購2包~




就只有一個爐子,也只有一個人在做煎餅,如果不限量的話,我看老闆真的不用睡了~但我想,就算他每天工作24小時應該也來不及供應饕客的胃吧!好吧,我們就體諒一下老闆的辛苦,美食就是這麼的珍貴嘛!



我們的戰利品~2包味噌口味+2包雞蛋口味


味噌煎餅



雞蛋煎餅,很硬很脆,有很濃的雞蛋、奶香,一包只有6片,非常的珍貴,但我真的凍未條他的美味,六片一次都吃光光~痛痛痛!

連得堂地址:台南市崇安街54號
TEL:06-2258429、06-228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