砵典乍街,又稱石板街。在這裡路邊攤是一間間鐵捲門的小屋(比台灣的檳榔攤還小耶!)但是賣的東西卻玲瑯滿目,從手工藝材料、髮飾、裁縫用品、角色伴演的服裝道具、假髮........真是讓人眼花瞭亂,在商業大廈林立的中環,顯的格外的特別,也非常的有趣!





角色伴演的假肌肉、胸部、面具,哈~真的好有趣~看了令我會心一笑!






上回來到石板路是萬聖節前系,賣了很多萬聖節的鬼面具,還以為當時是節日應景在賣的,沒想到他平日就賣各式各樣的鬼面具,還有搭配的魔杖喔!我很喜歡那個小吉他,真的好可愛說~對了對了,除了可怕的鬼面具之外,還有夢幻的公主皇冠及服裝!我一度衝動的想買皇冠回來,想說哪天結婚時,我要成為公主~哈哈!



我想,女生一定會喜歡石板街,這裡好多髮飾喔!是女生們挖寶的好地方喔!




走過令人眼花瞭亂的商店後,出現了一間很有藝術氣息的小店,擺著許多水彩畫(還是油畫?)我的目光被這簡單卻又充滿意境的畫給吸引了!

而這附近就是中環有名的SOHO區,有很多很有特色的異國餐廳及酒吧,我一直很想來這裡用餐,享受一下異國的氛圍,但到現在都還進不了我的行程之中~希望可以快點實現!



石板路,也是香港的古蹟之一,很多香港新人會來這裡拍婚紗,我也很想,但很難達成,所以來拍照過過癮先!其實我很希望可以到香港拍婚紗,就是很喜歡香港新與舊,中與西碰撞出來的衝突。好吧!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期待這樣的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