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的第二天,到蘭芳園吃完早餐的第一個行程特地安排到北角買德成號蛋捲,我們從中環搭叮叮車到北角春秧街,再步行到渣華道的德成號,原本預計要9點之前到德成號,沒想到因為賴床而遲到了!!從糖水街轉個灣到渣華道,沒想到看到一長串的排隊長龍,整顆心緊張了起來,很害怕會買不到蛋捲,到時我心情會不好之外,也會因為一定要買到蛋捲而打亂我們原本的行程~但我們還是規矩的排隊碰碰運氣囉!



排隊的同時,抬頭亂看....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鳳城酒家的大招牌上,竟然有個掉落的枕頭@@,香港人都習慣把衣服大剌剌的晾在窻外,或許是沒夾好而掉下來的吧!還好不是內衣褲!



排了快半個小時,好不容易快到德成號的門口,竟然發現店門口的另一邊也在排隊,原來~我們排的是要買蛋捲及付錢,付完錢後,拿著還要拿著收據到另一邊排隊等著領蛋捲~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真的給他很傻眼耶!




呼~終於排進店裡了!我的心也安心了!





真的很誇張,店外都是人,店裡也都是人!最可憐的是二邊的店家,整個店面都被排隊的長龍給擋住了,一臉無奈~




ya~買到了!!買了7小盒1大盒,它漲價了~我記得原味蛋捲小盒的原本是49元,漲到51了!對了!蛋捲一個人限購6磅,我跟老闆說我要買的數量,老闆娘以為我只有一個人,跟我說一個人限買6磅!還好男友有跟我一起排隊!




好多蛋捲,看了心情就好開心喔!!




不論是算錢的老闆娘,或是包裝的老闆,他們的手都沒停過耶!生意怎麼好成這樣??因為他們家的蛋捲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啦!!




ya!終於買到了!!太開心了啦!!但好重喔!結果~我的行李箱幾乎都被蛋捲給占住了!大盒的裝不下還要手提!



蛋捲帶回家幾乎都沒有碎喔!放在行李箱的蛋捲,也都很完整!蛋捲放在行李箱,盒與盒之間的空隙只要用衣服塞住,讓蛋捲沒有移動的空間,保證蛋捲回台灣還是整支完整的喔!(先決條件是行李箱到是硬殼的)



要吃第一支蛋捲,先拍一下!!哈哈!

 

酥酥脆脆的蛋捲,很紮實,光打開盒子就聞到蛋捲的香氣,入口後蛋香奶香超濃的!我自己買了一大一小盒,但是還是很捨不得吃,一天限制自己不得吃超過3支,因為太快吃完我會捨不得,也會太想念它~吃到九月初就吃完了,如今,我又開始想念它,好想為了它再衝到香港去喔!好吧!下次能買幾盒就買幾盒,別太客氣!



德成號地址:北角渣華道64號

營業時間:早上9:30~19:00(但售完就沒囉)

ps.禮拜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