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田馬場看完刺激的賽馬後,又到了下午茶時間~也該補充一下熱量才有精力進行下一個行程啦!而我們的下午茶行程是到太子的金華冰廳吃馳名的菠蘿油~出了旺角東車站,就有指標指引,而我們要去的就是弼街,也就是金華冰廳的所在地囉!從旺角東站走到弼街其實很近,大約5~10分鐘的路程吧,邊散步邊看看天橋二旁的街景,不知不覺就到了弼街囉!

DSC05353.JPG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金華冰廳的大招牌囉!香港的大招牌雖然有點亂,但是香港的特色,也可以讓我們這些觀光客很快找到目標~沒有大招牌的香港或許會失去一些獨有的特色也會少了一些吸引力吧!其實我還蠻愛亂亂的大招牌的~

DSC05354.JPG

DSC05356.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金華冰廳,吃過一次金華冰廳的菠蘿油後,我就對它念念不忘,時時看著照片想念著它~我想,金華冰廳的菠蘿油是全香港最讚的菠蘿油了吧!(雖然我沒吃過全香港的菠蘿油,但至少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了!)

DSC05366.jpg

金華冰廳整間都是人,一堆遊客及香港人~由此可知有多少人拜倒在他的菠蘿油下了!還好等了幾分鐘後就有位置了!看到我們背著相機是遊客,老闆就以普通話跟我們說話~唉....只能說託大陸人的福!

DSC05357.JPG

DSC05358.JPG

 

我跟男友各點了一個招牌菠蘿油,這可是來到這裡必點的!沒點它就遜掉了喔!菠蘿油是剛出爐的,外皮酥酥的麵包體的部分非常的Q軟喔!厚厚的冰奶油夾在熱熱的菠蘿包之中,漸漸的溶化於麵包的心中~咬下去後又冰又熱的口感真的很妙,我超愛充滿奶油香氣滴菠蘿包,太讚了啦~吃到這麼讚的菠蘿油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啦!不過小鳥胃的我一個菠蘿油竟然吃不完,男友看到我的表情即跟我說:「啊吃不完不早說,我已經肖想很久了耶!」

對了!有人說吃菠蘿油要把它壓扁再吃,這裡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這麼做啊~老闆娘說這樣就破壞了師傅辛苦做出來的菠蘿包了~我也覺得壓扁後就會把菠蘿包上面酥酥的酥皮給破壞了,也會少了酥酥的口感,也會破壞了那塊肥肥的奶油,當然菠蘿油吃起來就會少了那個層次感囉!

 DSC05360.JPG

他們家的凍檸茶也是很好喝~

 DSC05361.JPG

 

金華冰廳的菠蘿油真是遠近馳名,還獲得香港人最愛食肆的獎項!

DSC05362.JPG

 

櫃台周圍貼了許多名人來訪的照片喔!不只平民愛,名人也愛喔!

DSC05363.JPG

 

用餐的同時,店裡的菠蘿油及其它的糕餅蛋撻也一直出爐~真的是現做的喔!

 DSC05364.JPG

 

剛出爐的菠蘿油,樣子真的給它好可口

DSC05365.JPG   

我覺得金華冰廳是到香港必吃的美食之一,如果是第一次到香港一定要來吃喔!如果以前沒吃過,下回到香港記得一定要去吃喔!不吃會後悔啦啦啦!

金華冰廳地址:太子弼街47號地下

交通:太子站B2出口或旺角站B3出口再步行約5~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