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T_0246  

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之一,每個細節每個程序對新人來說都是回憶也相當重要,當然也希望這些重要的過程都可以用照片紀錄下來,時時拿出來回憶。對我來說,這比拍婚紗照更是重要。

訂婚時,我沒有請婚攝,是請妹婿、堂姐夫及老公的哥哥幫我們拍照,其實他們拍的真的不錯,我也很謝謝他們的幫忙!但結婚,一個大家都很忙錄的日子,我不希望大家又要拍照又要忙其他的事,再加上,我的好朋友小惠一直跟我說,這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請專業的婚攝,因為這回憶可以留一輩子~於是,我跟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請婚攝。

但,去哪找婚攝呢?還好~去年去社大上攝影課,認識了一群攝影大師,我請的攝影師就是我的攝影班同學啦!我知道他很在行拍人像,也有不少拍婚攝的經驗,詢問後,結婚當天他剛好有檔期,呼~還好~不然如果還要到處找攝影師我真的會累死!

而我的大師同學也給我一個友情價~真是開心!結婚前我們還是有討論要想拍出來的照片程現什麼樣的感覺,哪些結婚程序或儀式是一定要拍進去的,and我們的結婚流程........等等等的,我們都經過幾次的討論。老實說,我也沒有特別什麼想要的感覺啦!就是還蠻相信我的攝影師的!事後也證明,我的攝影師團隊真的很專業喔!謝謝你們啦!

 

攝影師在早上七點多到老公家拍攝

1

 

 

 

 

而到我家的攝影師就比較辛苦了~早上五點十五分新秘到我家,沒想到~攝影師也同時到了!你們也太準時了吧!!我才剛起床耶!!從新秘幫我化妝,爸媽在做一些準備時,攝影師就一一的紀錄下來~再來我的伴娘花童到家....我們討論活動....等等,他們都沒有漏掉~

2

 

 

 

 

我二個可愛又美麗的伴娘

3

 

 

 

 

答謝父母,真是一個催淚又感動的時刻~這麼重要的過程怎麼可能會miss呢?!

4

 

 

 

 

全家福當然也不能少啊~

5

 

 

 

 

 

出嫁的時刻~哈~我沒有捨不得,因為婚後也是暫住家裡~人家丟扇子,我放氣球~沒辦法,一些傳統的習俗太輕視女性我無法接受,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咩~

6

 

7

 

 

 

 

到夫家了~

8

 

 

 

 

到夫家當然也要拍個合照啦!

9

 

 

 

全家福也是必備的!

10  

結婚完一個禮拜左右,攝影師就完成了作品~看完之後真的很滿意!真的覺得還好有請婚攝,才能讓結婚當天我有參與到及沒有參與到的每個環節都留下美好的紀錄~

我不是愛廣告,只是值得推薦的事就很愛跟大家分享~

我的婚攝公司【禾米攝影工坊】

禾米攝影工坊部落格:http://blog.yam.com/ricephoto

禾米攝影工坊FB:https://www.facebook.com/ricestodio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