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咖啡餅店是在我行程安排中的其中一間必吃美食,原本我還找不到他呢!沒想到在西貢街道亂逛時,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也意外被我發現了!真是開心極啦!於是我趁著在等待全記的海鮮全餐上桌前,跑來西貢咖啡餅店囉!

DSC05470.JPG

 

還好我來買的這時,人潮稍稍的減少了!讓我可以很快的買到傳說中好吃的菠蘿包!

DSC05475.JPG

 

就是它就是它,它就是傳說中西貢最出名的菠蘿包喔!熱騰騰的剛剛才出爐而以喔!

DSC05471.JPG

 

他們除了菠蘿包外,另一個出名是葡式蛋撻及鮮奶撻,不過我沒有買~

DSC05474.JPG   

買了菠蘿包之後,我走回全記就等不及了咬了一口~OH MY GOD~也太好吃了吧!外皮酥酥的,麵包的部分也太鬆軟了吧,就像嘴巴躺在羽絨枕頭一樣耶!而且吃了之後嘴巴會散發著奶油的香味,真的是一極棒的!這真的是繼金華冰廳之後,另一間讓我覺得很讚的菠蘿包喔!

對了~西貢咖啡餅店他們也有賣咖啡,他們店旁邊還有露天雅座,逛完西貢碼頭後可以來這裡點一杯咖啡、再點個菠蘿包或蛋撻來這裡享受午候時光喔!

DSC05476.JPG  

 

西貢咖啡餅店地址:西貢海傍廣場2號金寶閣6-7號舖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