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61.JPG  

這次香港行,其實並沒有安排勝香園大排檔這個行程

只是,這一天要到迪士尼,為了早點到迪士尼玩樂,

於是先捨棄了灣仔的華星冰室,選擇離我們較近的勝香園

(其實說近也沒有很近,我們也走了約十分鐘的路程!)

 

話說,大排檔也是香港的文化,更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份,

別看它地點沒有很好,環境沒有很乾淨,座位沒有很舒適,就看不起它,

其實,這樣的大排檔,隱藏著最道地的香港美味

而且便宜!

還有還有~很多港片及港劇都有來這裡取景過喔!

 

好吧~該進入重點了!!

首先,我推藨老公吃它最有名的番茄公仔麵,

番茄麵可以選擇通心粉、米粉或公仔麵(也就是我們所稱的泡麵)

裡面的配料更是多樣~

有:雞蛋、餐肉、鮮牛肉、火腿、腸仔、豬扒.......

還可以雙拼喔!!

還有~千千萬萬別看它外表不怎麼樣

我有朋友看到我PO出照片,跟我說這碗麵很噁心

但我拍胸脯保證,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讚讚讚讚讚......

DSC_3267.JPG  

 

我們點鮮牛肉雞蛋番茄公仔麵

那番茄湯底真的是好吃到爆,它可不是用番茄醬或罐頭番茄泥煮的喔!

公仔麵上舖著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新鮮番茄泥喔!!

湯頭的番茄味,濃郁到最高境界

番茄的酸、番茄的香隨著湯送入口後散發於口腔之中

怎麼能煮出這麼好喝的番茄湯底啊??

除此之外,鮮牛肉很嫩,公仔麵的的軟硬度也適中

這樣的美味,到現在都令我回味無窮~

DSC_3269.JPG  
  

照例還是要點杯凍奶茶及凍檸茶

奶茶香而滑,有微微的茶澀味才是最道地的!

凍檸茶清新好喝

DSC_3264.JPG  

 

我點了勝香園另一項有名的美食:檸檬蜜糖奶油脆脆

DSC_3275

 

檸蜜脆脆是烤的非常酥脆的豬仔包,塗有牛油、蜂蜜及檸檬汁

吃起來又香又甜又酸,味道特別,有戀愛的感覺!

是來勝香園必點的美食喔!

PS.豬仔包吃起來像法國麵包

DSC_3279  

這一餐簡單平凡,卻很美味

而且價錢也超親民的~

果然是香港的平民美食!!

勝香園...超推!!!
  

 勝香園地址: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此次消費金額:67元港幣/2人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