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跟同事在討論要吃韓式料理,看到辣湯飯的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一方面我也在想,為什麼人家的辣湯可以煮的那麼紅那麼漂亮,

 

於是我上網找食譜,看看人家的blog.....讓我找到一個韓國媳婦的blog

 

上面說要用洋蔥、香菇、昆布.....先熬高湯,而韓國辣椒粉先跟醬油拌一起..........

 

原來如此........

 

今天中午的午餐,我就來試試看!煮了辣泡菜鍋燒意麵!

 

不過我沒有時間熬高湯,只好用白開水囉!

 

材料:鍋燒意麵、雞蛋、韓國泡菜、冰箱找到的大陸妹、火鍋肉片、韓國辣椒粉

 

步驟:

 

1.我先把鍋燒意麵稍微煮一下,去除一些油炸的油脂。

 

2.將辣椒粉與醬油拌在一起。

 

3.將開水煮滾,放入韓國泡菜、步驟2.的辣椒粉及少許的味琳及鹽巴。

 

4.加入火鍋肉片後下一顆雞蛋。

 

5.加入燙好的鍋燒意麵

 

6.最後將大陸妹放下鍋煮,即完成。

 

味道很不錯!如果我有時間熬高湯的話,這碗泡菜鍋燒意麵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