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偶像是郭富城,因為他長的好帥,跳舞也很有勁。我收集了很多他的照片、海報、剪報,每專輯也一定要買,但長大後,對於瘋逛追星這回事,已經離我愈來愈遠了,能吸引我的不再只是長的帥的男明星,還要有才華才行~而郭富城也從一個偶像變成了影帝了!人都在成長~而我也不再追星了~


不過,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開始瘋狂的愛上EASON那有磁性的歌聲,我總是被他的歌聲深深的吸引,或許他的歌聲中充滿了感情,讓我彷彿在戀愛之中,而戀愛的對像就是他,我感覺自己在跟他戀愛般!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每當我心情好時,聽著EASON的歌聲,我會覺得更快樂;每當心情不好時,我更想聽EASON的音樂,尤其把音樂開的很大聲,這樣我也變的較開心,不再想不開心的事!他的歌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聽,百聽不厭!或許這就是音樂的魅力吧!


昨天看到EASON將在2011年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我馬上開心的尖叫!真的好開心啊!等他的演唱會等了好久!從2009年看完演唱會後,就一直在等待下一次的演唱會的到來,終於~被我等到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到香港紅勘看EASON的演唱會~一定可以實現!喜愛EASON的朋友們,2011年1/15~16台北小巨蛋、1/29高雄巨蛋見囉!



↑堂妺剛從香港幫我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