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8大阪


日本關西自由行最後一天,由於搭中午1點多的班機,扣除搭車前往機場的時間,我們也沒太多時間有其他的活動,整理好我們的行李,及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我們住的飯店!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我們還是選擇以吃拉麵來結束這次的日本行,到底要吃金龍拉麵還是神座拉麵呢?其實真的好猶豫,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了神座,在很多的旅遊資訊上都很拉藨神座拉麵啊!神座拉麵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真的很好吃喔!他是我這回所吃的拉麵店,在我心中排第二的拉麵!下次再來寫寫這回所吃的拉麵排行榜!


吃完拉麵本來要去一間超便宜的藥妝店,沒想到還沒開門,真的讓我失望到極點,以後想買的東西一定要一定買完,才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




沒關係,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在找到了傳說中的老爺爺CHEESE CAKE!我買了二個CHEESE CAKE及布丁,沒想到,到了機場海關,海關告知布丁竟然不能手提上機,我的臉上出現了五條線之外,臉都綠了!還好,海關人超好的,還帶我又去櫃台用拖運的,不過,一切真的如我想的一樣,回到台灣我的布丁真的已經不是原本超吸引我的鵝黃色,底下的焦糖跟布丁混在一起,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了啦!還好吃起來還是不錯吃,不過我想,沒被蹂躪過的布丁應該會更美味吧!還好海關沒叫我們當場吃完所有的布丁~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這次日本自由行,真的玩的好開心,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對我來說出國旅行最開心的事,已不再是買了多少東西,而是吃到好吃的美食,旅行中遇到的人,拍下美美的照片,及所有所有的經驗,不論當下是開心或不開心,只要是跟自己的另一半、朋友或家人一起,最後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了~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