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明明就不冷,也不知為何我老媽竟然煮燒酒雞,真是有夠補的!不過,吃燒酒雞的同時,我的心中卻偷偷的想著米糕粥,這是我在冬天最愛的甜品了!於是,吃飽飯出去約會的時候,就跑去台南市國華街的江水號吃米糕粥,這碗米糕粥離我上次吃,已經不知隔幾年了,有好幾次要來吃時都賣光了,只好跑去別的地方吃,果然,這裡的米糕粥最合我的口味,不會太甜,裡面又有我愛的芋頭,真的好開心,吃完又感覺好幸福了,果然,甜品會使人開心!!我們也點了一碗熱湯圓,湯圓超Q的,配上我選的芋頭及大花豆,也不太甜,真的好好吃喔!!這真是一個幸福的夜晚!!

↑於民國二十年創立的江水號,在台南市國華街的小巷內,從小吃到大囉!!

 


↑配料沒有很多,卻很實在

 


↑超Q的湯圓,加上煮到很軟又Q又香的芋頭,大花豆,粉角,真好吃

 


↑最美味的就是這一碗米糕粥,淡淡桂圓香味,芋頭香,煮的不會太甜,熱呼呼的,在天冷的時候吃最適合了,可惜昨天不冷,哈哈!!

 


↑很多報紙及雜誌都有介紹過喔!

江水號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PS.順便一提,江水號附近有很多間很好吃的台南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