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完豐盛的早餐後,直接從石和溫泉鄉前往東京,因為路程較久,所以導遊還停了休息站讓我們上廁所,也意外讓我發現了信玄餅,超開心的!休息後,我們直接新宿的免稅店,在那我,我們也小敗了一些東西。然後去東京都廳看看東京的景色,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連政府的辦公大樓都可以變成觀光盛地,而且還是免費的喔!看完東京的景色,就去享用午餐-火鍋吃到飽,這一餐很多東西可以吃,還OK囉!但火鍋還是台灣的最好吃了!


吃飽飽後,前往下一個點-明治神宮,那裡很清靜,二個大鳥居讓我有一種震憾的感覺!其實我真的不知明治神宮在拜什麼,但我還是很誠心誠意的祈禱,願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結束了明治神宮的拜拜行程,就是另人期待的台場血拼觀光之旅囉!終於看到那個日劇常看到的彩虹大橋,終於看到富士電視台,終於看到摩天輪,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和幸豬排飯!可惜,在這裡我只買到一些小東西,衣服、鞋子、飾品都沒買!可惜,我們到台場的時間太早,結束行程的時間太早,完全沒看到彩虹大橋的夜景,沒看到夢幻摩天輪的夜景!


回到飯店後,我又帶著老媽及小威去看東京鐵塔,又去六本木TOKYO CITY VIEW看夜景,回來,真是累到爆,但是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