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上任九天,什麼都在漲,沒有馬上好,卻換來了物價馬上漲,股市馬上跌,支票馬上跳票,人民馬上倒...............到底哪一件事情是對台灣人民有利的啊?沒錯,才剛上任九天,才九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九天,讓做的,能做的,到底有沒有去做啊?一個油價上漲,笨到提前預告上漲日期,造成囤積,因為沒能力抓囤積,油價提前漲,搞的台灣的加油站變成了停車場,人民頓時變成了笨蛋,大家趕著去加油,搞的交通大亂,人心惶惶,怨聲四起...............到底台灣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啊?


新政府只開一些達不到的愚民政策,什麼用電110以上可以不漲,這有可能達到嗎?然後叫人民少開車,少用電,節能減碳,到底節能減碳有那麼重要嗎?重要到比人民的生活品質還重要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經濟不好,生活變差才會少開車的嘛,我覺得,節能減碳不是一件壞事,環保是一件好事,但要去教人民如何環保,如何節能減碳,而不是讓人民生活變的沒品質,怎麼可以為了節能減碳叫我們一個月用110度電,這根本不可能達到嘛,如果可以達到,也是寒酸渡日嘛,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


今天,看到我們的劉院長,還公佈一個不可能的育嬰假還能維持六成薪,我是一個上班族,我用屁股想都知道這不可能實行的,台灣有哪一個老闆會願意讓員工有二年的育嬰假還可以領六成新的?想都不敢想啊!!如果我是老闆,我也不願意白白花六成新給沒來上班的人啊!


說我們的經濟在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後,一切都會變好,真的是這樣嗎?我想都不敢想,一直在喊開放大陸客來台,但台灣到底有什麼可以吸引大陸客來啊?我,去過日本,香港,韓國,雖然只是三個地方,但是,我看到他們對光觀的用心,很多的觀光資訊外,他們都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觀光勝地,觀光景點都是很乾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再看看台灣的觀光景點,有多少地方的垃圾一大堆,廁所又臭又髒,或是雜草叢生,沒人管理,或是用來養蚊子的,墾丁、高美濕地............好多地方都是一旦被發現,就垃圾一大堆,又髒又亂的。為什麼政府不懂的先去整頓觀勝地再去講拼觀光呢?很多地方我們自己去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更何況是外國人或大陸人呢?觀光不就是希望觀光客來了一次又想來第二次,或介紹朋友家人來的嗎?為什麼台灣的政府不懂這些呢?大陸風景漂亮的地方比台灣多大多,也美幾百倍幾千倍,台灣該怎麼吸引人來呢?該做的要先做吧!!


怎麼都是一些天方夜譚的政策啊?馬上好,這就是馬上好嗎?不知道的人看到物價都漲了,還可為經濟多好,沒想到,什麼都漲,薪水沒漲,過去八年大家都說過的痛苦,想想馬總統上任,卻比這八年過的更痛苦,真是馬上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