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自tvb網站


再一次複習溏心風暴,為什麼溏心風暴會吸引我呢?我很喜歡劇情裡面家人和樂的氛氛,


和和氣氣,開開心心的,感覺得舒服,


另外,溏心那種爭家產的狀況,是現實會發生的,也常常都可以聽到現實有許多這樣的情形,真是現實的縮影。


另外,夏雨飾的唐仁佳,我喜歡這個角色,總是開開心心哈哈大笑,我很喜歡看夏雨的戲,之前他演的識法代言人,也是哈哈大笑把開心帶給觀眾,看了我都開心起來了.............


另外,我真的很愛還可以這個角色,總是犧牲小我,為大局著想,想一想,現實社會這樣的人愈來愈少囉!


這齣戲,真的很值得讓人省思,人與人之間,是否只有金錢及勢力呢?我想,親情、愛情、友情應該是更值錢,無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