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坊田園餐廳


雙十節中午,媽媽載我們去台南縣安定鄉的雲山坊田園餐廳吃飯


雲山坊位在田園中,要不是人家介紹,誰會知道那裡有一間餐廳呢?


它是一間素食餐廳,但.......卻打破傳統的素食,


除了賣小火鍋外,還有焗烤飯,焗烤麵,義大利麵..............吃起來一點也不像在吃素


我會喜歡去那裡吃飯.......不是因為他的東西多好吃.......是因為它的環境很清靜,


讓人感覺很悠閒.........


田園中充滿老闆他們親手做的創意.........這樣的享受很舒服



↑老闆的創意工作坊



↑室外坐位




↑室內坐位








↑咔哩咔哩及素蝦餅是免費的喔.....




↑冷飲自助式暢飲




↑熱飲也是自助式免費暢飲



↑店內賣很多有機產品



↑超好吃,我超愛的咔哩咔哩



↑老媽的高山梅火鍋,新鮮的素菜,清淡的湯底及五穀飯



我的焗烤飯前菜,優格沙拉,玉米湯湯,烤麵包。


沙拉很清淡,爽口。濃湯也很香很好渴,麵包也不錯吃



↑五香焗烤飯,充滿香菇的飯,配上濃香的起司,真的很好吃喔!!平常我絕不吃香菇的......這個我卻不排斥



↑可愛的廁所告示牌



↑洗手台



↑搖椅



↑後花園




↑後花園,牆上有盤子跟瓶子,真是特別





↑可愛的水車





雲山坊


地址:台南縣安定鄉蘇林村112-37號


電話:06-5975297 06-5975298


Http://winsum.tu.com.tw


每周一休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