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我們已經決定在101年結婚,因此,我從去年就開始做功課,希望可以選擇一間符合自己要求的婚紗公司。100年,剛好有朋友及堂妹結婚,剛好有這個機會看到幾間婚紗公司的禮服及服務,因此,我可以過濾掉不要的,省掉去找婚紗公司的時間!雖然我只看了三間婚紗公司,但,這也足以讓我了解自己要什麼及不要什麼了!最後,我是怎麼決定我的婚紗公司的呢??

.........................................................

我第一間踏進的婚紗公司是愛~~~,某一天,我的好朋友打電話叫我幫她一起選結婚的婚紗禮服,我也在約定的時間到達,沒想到,我朋友還沒到,我只好站在店門口等~而且是等了好久!一般婚紗公司的人都很熱情,我以為婚紗公司的人會出來問我的需求或是請我進去坐,但沒有!這時,這時我對他們就有點.......。後來,進入選婚紗時,看到他們婚紗好多,好看的是有啦!但是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了,也有部分禮服看起來比較舊,感覺穿很多次的感覺。而需加價的禮服真的好美,但加價的金額也太貴了吧!

之後,又幫朋友選照片,看到我朋友在棚內拍的白紗照時,朋友、她老公及我整個大傻眼,造型師幫她做了一個完全不適合朋友的造型拍最重要的白紗,整個看了就很不順眼,因此,我們心情都有點不太好,不過看到後面還有不錯的造型,心情也了一點,但我們心裡還是想著,那個重要的白紗照應該要重拍才對,於是,朋友跟他們提出要求,業務說要去跟造型師及攝影師討論(我心想,你一定說不行的),果然被我猜中!業務來告知,攝影師說白紗的造型很好看啊(廢話,你們當然這麼說),還說白紗造型反而比我們三個喜歡的那個造型好看耶,然後,業務還說我們喜歡的造型很像藝人〝蔡閨〞,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被他這麼一說,我還真的覺得愈看愈像耶!業務說,如果真的要重拍,就要付出二三千的造型費,我咧~是你們把造型做的太差,還要叫人付錢咧~我只能說,我朋友真的是穿上白紗就整個人被沖暈頭了!完全沒有發現造型有問題,才會發生拍出來不好看的事件,再來,朋友竟然一次就把所有的錢付清了!而且,合約中好像也沒註明拍不好可以免費重拍,當然什麼都不能談,也沒有籌碼談了,只好默默的承受這樣的錯誤囉!

很多人都跑去愛~~~,也對它有很好的評價,在愛~感受的過程,我已經把它給刪刪刪從名單中刪掉了!

..........................................................

第二間去的婚紗公司是幸福~~堂妹選擇了幸福,她要去選結婚禮服時我也跟去了,幸福雖然不是大的婚紗公司,也沒有很大的知名度,不過他們家拍攝的婚紗照很自然也很有意境,是我很喜歡的類型!而他們的禮服數量不多,但十件有八件都是我喜歡的style,而且,每一次都保存的好新,看起來不會舊舊的,禮服這部分我打了很高的分數,重點是,他們的禮服沒有分所謂的加價區及不加價區,全部都可以選,我在別間看到的加價禮服,在幸福竟然不用加價耶!這對我也是很吸引!我對幸福的印象很好,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在幸福拍婚紗的新人對幸福也有很好的評價,因此,把它列為了我的名單之中!

...........................................................

第三間去的是新~~~,堂姐選擇了這間,我也跟著去了解他們的合約,參觀了他們的禮服。他們從禮秘、服務小姐到老闆娘的服務很好,也很客製化,給了很大的優惠,重點是,他們30組包套還可以送好像是100張的電子檔(印象是醬),真的好吸引人啊!禮服的部分是比較成熟華麗型的,對我來說比較不符合我個人的style,林林總總加一加,我還是有把它列為名單之一。

...........................................................

最後一間,是希臘風情,完全沒有親戚朋友在這裡拍過,但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婚紗照還算蠻喜歡的,評價好像也不錯,就想說去看看好了!其實去希臘前一天,我跟男友都很擔心會不會被纏住,男友更擔心會不會走進去就要把錢掏出來,但我跟男友說,我心裡設定好,如果他們SALE的方式是死纏爛打型的,或是硬要我們把錢掏出來,我就會馬上起身走人,然後把它從名單中去除!

上禮拜六,去幫堂姐選完結婚禮服後,堂姐堂妹他們說要陪我們一起去看,一去到他們門口,看到店裡竟然客滿耶,服務人員還去找了幾張椅子來給我們坐,而整個洽談的過程之中,他們服務態度都不錯也很舒服,甚至一開始就表明會帶我們上去看禮服,讓我很驚訝!而合約內容可以依照我們的需求做調整很有所彈性,雖然,他們的價錢不算便宜,但我們私下討論後覺得其實那樣的價錢其實不算貴~後來,一進到他們的禮服區(不加價區),我眼睛都亮起來了!!各種顏色的禮服分類的很整齊,款式也超多的,他們還一直拿出許多許多的禮服讓我們看,我整個心花怒放了!我們三個堂姐妹、男友及堂姐夫一致認為他們的禮服真的很漂亮,天啊~光是不加價區的禮服就那麼多又那麼美喔!我心裡一直OS:這是它了!就是它了!後來,他們又帶我們去看加價區禮服,天啊~真的漂亮到爆耶!太讚了啦!

看完禮服後,又下來談了一些細節,換了一個小姐跟我們談,才知道,原來第一個跟我們洽談的是禮秘小姐!其實不論他們的服務態度及禮服都讓我很喜歡,很想當下就下訂,但我跟男友都覺得有些我們還要再討論一下,再者,我們還想再去幸福了解一下他們的合約,因此,當下沒有下訂。結束後我們往幸福的路上,二個人或許也有點累,或許對他們的禮服及服務都很滿意,竟然決定就是希臘風情了!於是,隔天馬上去下訂了!

會選擇希臘風情的原因:

1.服務態度很好。(我男友很喜歡禮秘的服務)

2.禮服真的太美了。(美到連男生都暈頭了)

3.婚紗照拍的還算蠻美的。

4.合約有彈性。價錢雖然沒有很便宜,但捨去一些我們不需要的東西,也多換了幾組照片,我們覺得很OK!

接下來一切交給他們了,我相信他們會有很好的服務,也會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婚禮 婚紗照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